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2)
2009/05/20 01:59:04瀏覽574|回應0|推薦3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2)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找台中五星級豪通飯店!
客服:(@@)(豪通飯店?通豪吧!)台中五星級豪通飯店。先生,請問是豪爽的豪?交通的通嗎?
用戶:對啦!快找啦!
(口氣真差!)
客服:抱歉!先生,台中沒有登記豪通飯店,請問是不是通豪飯店,在大雅路的?
用戶:X!沒有豪通飯店!妳再說一次沒有!台中五星級飯店豪通飯店會沒有!
客服:(O_O)(心情很差)很抱歉!台中沒有登記豪通飯店,只有登記通豪飯店。
用戶:XX的!妳做什麼查號台?那麼大一間飯店都找不到!你北我剛剛開車才經過而已!妳跟林北我說沒有!XXX!
客服:(真想罵人!)先生,台中市、台中縣,都沒有登記豪通飯店,您說的五星級豪通飯店請問是不是在曉明女中對面,在大雅路上的?
用戶:X!妳聾子呀!我剛剛沒講嗎?大雅路的呀!對呀!
客服:(你確實沒講呀!)先生,那就是通豪飯店,不是豪通飯店。
用戶:X!妳說沒有!好!林北若找有呢!我就讓妳沒頭路!做什麼查號台!這樣大的飯店都找不到!妳賣造!給林北等著!林北一定要給妳死得很難看!
叩!(電話掛斷!)
遇到這種強辭奪理的人,我們能說什麼,整個心情差到不行,還要撐起好口氣面對下一位客戶,在客服姊妹裡,多的是被客人氣到哭的例子。
是我們不對嗎?
真是我們不對,我們也認了。
偏偏是別人不對,我們還在想怎麼告訴他正確的,不接受,說一聲不要就是了,這樣子國罵,若不是因為職業上不允許我們生氣,不用等你掛電話,我們就會掛電話了。

這電話過後,大約十五分左右吧!
十五分夠讓我接上二十通電話了,突然進來這一通電話。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找台中通豪飯店啦!
客服:(是剛剛那個人@@)台中通豪飯店,請您撥04-XXXX-XXXX
用戶:謝謝!對啦!跟你們剛剛的小姐說歹勢!是通豪飯店對啦!
叩!(掛斷電話!)

對!他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這麼剛好,兩通進來都是我接到的。
老實說,這樣的道歉,跟把人殺死了,說對不起是一樣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296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