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7)
2010/03/20 14:52:26瀏覽470|回應0|推薦1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7)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這是來自另一個服務1288的笑話,當時1288才開台不久。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ㄙ ㄔ ㄌㄧㄠˊ

(是個外省ㄅㄟㄅㄟ,鄉音好重)

客服:(聽不太懂ㄋㄟ!但還是要服務)抱歉!請問您說是私出什麼?

用戶:ㄙ ㄔㄤ ㄌㄧㄠˊ

客服:(@@!因為聽不太懂,所以不確定)請問是私娼寮嗎?
(問得小心翼翼)

用戶:對!ㄙ ㄔㄤ ㄌㄧㄠˊ!

客服:(ㄅㄟ ㄅㄟ 你很high唷!)請問是做黑的嗎?
(沒法度!堵到了!基於服務,還是要幫他找,雖然想應該是找不到的)

用戶:唷!對呀!很黑呀!還很辣呢!辣得不得了呀!

客服(這個外省ㄅㄟㄅㄟ你也太high了吧!還不到中午捏!)
(為求確定,再問清楚一點好了!)
請問杯杯,您說的是很自私、自我那個私嗎?

用戶:ㄙ?不對呀!四,一二三死的四呀!

客服(O__O?)一二三四的四?

用戶:對呀!四川料理的四川呀!四川?呀!很黑、很辣的呀!

客服:(噗!)四川寮?四川料理的四川寮?麻辣鍋是吧!

用戶:嘿!對對對!麻辣鍋、麻辣鍋呀!

私娼寮哩!這個若沒確認字,誤會就大了!
四川料理變私娼寮了!噗!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387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