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28)
2010/04/17 01:25:41瀏覽503|回應0|推薦4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8)

上班時,隔壁同事在恍神,

原本我們的正常用語是:「請不要掛斷,馬上為您轉接。」

這位可愛的同事可能是恍神,口誤。

他對用戶說:「請不要斷氣,馬上為您轉接。」

更令我傻眼甚至狂笑的是,客戶也沒仔細聽,跟他說:「好!」

個人以為,你要這麼說,應該要這麼說:請不要斷氣,馬上為您人工呼吸!

這樣比較上下文符合嘛!

也有同事說若他是客戶,就跟他回答:我還沒斷氣,只是還在床上喘而已!

是很好笑!

但天哪!請幫他祈禱這一通電話千萬不要讓客服委員抽到,不然客戶還沒斷氣,他會先被卡嚓!

真的太爆笑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395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