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14)
2008/06/20 00:37:32瀏覽437|回應0|推薦0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14)

某日晚班與大夜班人員,都接到一名先生打來查生命線和張老師的電話。
因為晚上上班還是上到大夜班的同仁沒幾個了,所以當天晚上每個人幾乎都有接到他的電話,全省有登記的張老師基金會、協會,生命線協會的電話,幾乎他都快查完了。大家都在想,這個客戶要查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最初開始,
用戶:我要去死了,我要查生命線!
客服:生命線,請播1995!
用戶:還有沒有?張老師的咧?
客服:張老師的電話,請播1980
用戶:都沒有別支了嗎?台中的生命線咧?
客服:台中生命線,請播XXXXXXXX
用戶:張老師沒有台中的嗎?
客服:有,張老師台中電話請播XXXXXXXX

以下,除了縣市不同,內容大約一致。

最後結束,我接到的。

用戶:小姐,我問妳,生命線跟張老師為什麼都打不通,還說下班時間不服務。
客服(阿咧!我哪知道呀!):抱歉!不清楚唷!請問你要找哪裡的生命線跟張老師,我現在馬上幫你找。

用戶:不用了!我不要死了!給我消基會的電話!我要去投訴!你爸現在不要死了!你爸要告給他們倒!你爸現在不願死了!不接電話是什麼意思!我要去死了耶!竟然沒人要理我!這是什麼XXXXXXXXXXXX(一連串三字經國罵)
妳報消基會給我,我要告他們枉顧人命!這樣人家要死要找誰說呀!
XXXXXXXXXXXXXXX(又是三字經)

客服:好!消基會電話是XXXXXXXXXX

用戶:謝謝!

叩!(電話掛掉了)

(噗!)對不起!我笑了!這什麼跟什麼呀?消基會受理這個的嗎?
天哪!這樣也算救了他一命吧!
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好好笑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7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