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12)
2008/06/20 00:34:50瀏覽449|回應0|推薦1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12)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一銀、彰銀。

客服:請問是要查第一銀行跟彰化銀行兩家銀行嗎?

用戶(鼻音):嗯。

(跩啥呀!)

客服:請問您要查哪一家分行?

用戶:隨便。

(哪能隨便查,又不說你要查市內還是外縣市,這樣怎麼找呀!)

客服:抱歉!這樣沒辦法查,請問………

用戶(也不等人家說完):妳笨蛋呀!這樣怎麼不能查?隨便,妳聽不懂呀?

客服(一把火在燒):因為銀行有很多家分行,不清楚您要的是哪一家分行,這樣沒
辦法幫您查,請問要市內的嗎?

用戶:不然要查哪裡的?我打104就是要查市內的呀!不然妳要查哪裡?妳要查哪裡?妳要查哪裡?妳要查哪裡?(一直重覆)

客服(神經病#_#b):那麼請問給您第一銀行XX分行可以嗎?

用戶(還是鼻音):嗯。

(邊抄號碼,邊罵:笨死了!一堆笨蛋!隨便都不會查!怎麼不能查?這樣不就查了!)

吼!神經病!你當銀行只有一家唷!隨便!
給你金門的好不好?
沒知識!104早就可以查外縣市的了!
誰像你那麼不進步!
問你話都用鼻子應,你鼻塞不會去看醫生唷!
生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7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