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8)
2008/06/16 01:39:31瀏覽266|回應0|推薦0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8)

上班頭一年的新年,我除夕當天幫某同事代晚班。
由於台號的關係,我遭到無妄之災。

我才剛剛登入唷!
客服語音:查號第ㄙˋㄙˋ台,您好!
用戶:靠腰ㄚ!新年頭的就聽到這個,我咧XXXXXXXX(一連串三字經)
叩!(用力掛上電話)

第二通
客服語音:查號第ㄙˋㄙˋ台,您好!
客戶:你才去死一死啦!
叩!(又掛我電話)

第三通
客服語音:查號第ㄙˋㄙˋ台,您好!
客戶:你咧哭ㄅㄚˋ!過年跟我說這個!我家在團圓ㄋㄟ!
叩!(再掛電話!)

以下重覆類似咒罵,連著掛我六通電話!我連一句:您好!都來不及說!

我才衰好嗎?你們是自己打來的,我是坐在這裡什麼也沒做的,大過年除夕的就被你們罵!我才想哭好嗎?我也不想在這呀!

除夕夜大團圓,我在為你們服務沒回去團圓,還被你們一直用三字經罵,我很委屈耶!

所以,受不了的我,跟主管投訴,拜託他們逢年過節,請關掉44台的位子,不然!上班的人不開心!打來查號的客人也不爽!

之後,就該沒有人因為44台在過年被罵了!然後,我很哀怨的是,人家說她們沒有遇到過這事說。

ㄚ為什麼就我會遇到?因為欺負我是菜鳥嗎?Q_Q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