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變?
2008/03/22 20:35:15瀏覽413|回應0|推薦2
不變?

久久長長………
我們曾握手說永遠不變,
我們誰都相信彼此的絕對真心,
不懷疑!
不變、不改、不換、不移………
世間有多少誓言,我們就許多長遠時間,
真的相信會有永遠。
一萬年的時間,遠遠不夠我們相愛,
生生世世承諾,遙遙不足我們緊密。
不會改變,沒有可能會變,
只是,人必須前進,沒有原地踏步的生存權利,
只是,你必須向左,沒有我說留下的拒絕任性,
只是,我必須向右,沒有你說允許的堅持等待,
繞啊繞!偶爾在原點碰到面,笑笑、點頭,說下次見。
繞啊繞!想握手抓不到,想碰頭撞得頭破血流,踩痛腳,含著淚,來不及說對不起!
繞啊繞!用力揮揮手,看不見;大聲叫名字,聽不見了。

原點還在,我們又走在一塊兒,停止了旋繞,碰著彼此的面。
我說愛你,絕對不變!
你說愛我,一定不變!

好久不見!
是啊!真是好久不見!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以為真的永遠不會變,真的不想改變。
我努力不想改變,可是沒有你的路上好叫我惶惶難辨。
這是她,陪我走向左邊。
這是他,陪我走在右邊。
再見!我愛妳!是真的!
再見!我愛你!是真的!

又一回,左邊的向左邊,右邊的走右邊。
濛濛絲雨如霧,終於證明世上真沒有永遠。

永遠,是不能分成左右邊………………
灑呀灑,是你的淚、是我的淚
果然,沒有不變的永遠………………
果然,左右是分開的兩個邊………………

我愛你!是真的!
我愛妳!是真的!
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71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