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 )我在上班(24)
2009/10/13 00:17:37瀏覽440|回應0|推薦2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24)

客服:您好!請問要查哪裡?

用戶:查吼優塔汽車。

客服:(@@)請問是查TOYOTA汽車嗎?

用戶:啥?啥咪妥優達?

客服:(^^|||)(OS:對方是個阿嬤,算了!不計較)阿嬤,請問您是不是要找
日本的那個TOYATA汽車,對不對?

用戶:不素啦!是虎!不是兔啦!虎優塔啦!虎優塔汽車啦!

客服:(我暈)阿嬤………

用戶:按ㄋㄟ聽無某?虎優塔唷!妳麥卡我找兔的啊!是虎的,不是兔的啦!

(@_@)OS:阿嬤,妳家自己開的嗎?哪有虎優塔汽車啊?這要我怎麼跟妳說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340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