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73)
2014/04/27 16:48:04瀏覽632|回應2|推薦59

【鍾愛一生】(73

Anti 小薇…Telephone!」

 Who  is  calling?」允薇喝著咖啡、聽著音樂、一點也不想動。

Lily!」

「喔!我來接。」她端著咖啡、走向電話。「小姐啊!妳野到那裡去了?」

「不知道到底是誰、最近在忙些什麼?老找不到人!」Lily抱怨的嘀咕著:「要不要出來?」

「我拒絕和妳約會過嗎?」允薇笑問。

「那Kimson到底在發什麼瘋?」Lily不解的問。

「秋楓?他怎麼了、得罪妳了嗎?」

「他下樓來說:要幫我排字、叫我和妳出去。哎呀!…打我幹什麼?」

秋楓就是秋楓!允薇好氣又好笑的想:傻子一個、明知Lily個性直率、有什麼就說什麼。

「別理他!有人自願代班、我們可不能辜負美意,不是嗎?」允薇輕笑道。

「就是啊!」Lily爽朗的大笑:「妳要穿漂亮性感一點喔!」

「妳穿就夠了!」她打趣著:「我可不想看到『連環大車禍』的頭條新聞。」

「有什麼關係?反正玩就要盡興嘛!」

「妳高興就好!30分鍾後見。」

「不見不散喔!」

不見不散!唉…輕歎息了一聲,丹尼、凌兒…。

全身黑、無袖的小可愛配上長裙、加上薄紗外套,披肩的長髮在耳稍上別了一支星型水鑽小髮夾、紫色眼影微抹、珍珠粉橘色口紅輕點、別有另種韻味風情、成熟女人味!

「哇!妳開竅了啊?」

「妳太誇張了吧!」允薇看著她、也是全身黑、一字領的黑色鑲金色流蘇上衣、多層次的曳地長裙、粉紅色唇彩、藍寶石色的眼影、更顯得明眸醉人!

「怎麼樣?好看嗎?」Lily轉了一圈,讓裙擺飛揚。

「妳打算被劫色啊?」允薇笑著欣賞她的美。

「我是靠裝扮、不像妳是天生麗質。」

「臭ㄚ頭、別貧嘴!我看…到熟悉的地方,比較安全。」

「去Silahis喝咖啡、怎麼樣?」

「我就不相信、妳只想在一樓喝咖啡而已。」允薇看透她的心思,但仍然叫司機開往Silahis

今天來得早吧!允薇看到一堆旅行團的人、擠滿櫃台。

吵鬧聲音幾乎蓋過鋼琴演奏、才喝了一口咖啡…卻聽見隔兩桌有四個中年男子、大聲嘻笑交談!

「你看那邊那兩個。」

「不像是P國妞,一晚價碼會收多少?」

「小聲一點啦!」

「怕什麼?你×我多的是錢、何況她們又聽不懂T語是『三小』。」

允薇見怒氣沖沖的Lily、拿起桌上的咖啡杯、連忙按住她的手。「讓我來!」

「××的、什麼東西?打得他們滿地找牙!」Lily說。

允薇冷冷地笑,並用他们絕對聽得到的聲音說:「同樣是T國來的,怎麼觀光客的素質水準這麼無恥差勁?○○黨的嗎?自己人打自己人!」

四個人一聽、不敢抬頭、搶著付帳走人。

「妳太輕易放過他們了!」Lily不高興的嘟嚷。

「好歹他們與我來自同一國,給我個面子、好嗎?」她歉然的說,雖然心中也一把火:「他們玩玩就回國,而我還得留下來念完學業呢。」

「我知道了啦!」Lily釋懷的說:「上樓跳舞?」

「先說好、這兩天我很累,可沒體力跳太久!」

「那我幫妳叫杯『Angel  Kiss』,妳就精神百倍了。」

允薇的心抽痛著,臉上卻未露出痕跡。「是啊是啊!妳都不怕我酒精中毒。」

「別人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妳並不愛也不常喝酒。所以嘛!沒理由會『酒精中毒』。」

「妳真是歪理一堆。」允薇笑了起來、可惜笑意未達眼底。問自己何時會崩潰?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她也一天天的麻痺、問此情何時已?

「妳不想跳舞、那我們就去唱歌、去煩死Frances。」

「好啊!」她不加思索的回答、才問:「穿這樣?」

「那又如何?」

是啊!那又如何?

人生難得幾回瘋、『瘋』上幾回又如何?

允薇還是無聲地暗自歎息那個瘋狂一『夏』,讓她的心境與生活變得無法言喻的『精彩』,一個生活圈外的『楊丹尼』,為她寫下千縷愛意萬般柔情,他是允薇的追求者中,最深情無悔的一個男人。

「小薇?妳在想什麼?」Lily好奇的問。「怎麼都不說話呢?」

「沒什麼,只是想起暑假的某個人某些事。」允薇喃喃地說。

「『某個人』?是男的對不對?」Lily聰明的猜著。

「嗯。是一個讓人很難忘懷的男人。」允薇低聲自言自語。「也是一個很傻的男人。」

「妳談戀愛了啊?怎麼過了三個月才提起有這麼一個人呢?」Lily訝異的問。

允薇苦笑。「因為回來後一直很忙,忙到幾乎忘了有暑假這回事。不提這個了,我們今晚是來儘情玩的。」

Lily一開心也忘了剛才的對話內容。

                         <<待續>>

                           小黛草筆

My Heart Will Go On-水晶音樂《西洋浪漫音樂盒》】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深夜的呢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848904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7 00:14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髮夾 水鑽 物語 花朵比價

 回應文章

跑者 阿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20:20

背景音樂 我心永恆

不禁想起鐵達尼號上的

美麗、堅貞愛情故事~~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11:23

小黛姊午安

好久不見

因工作煩忙我已工作為主

這裡我先暫時擱下

欣賞您優秀作品日後定補上

祝愉悅 舒心 愜意 安康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5-06 18:36 回覆:

可人兒  要注意身子ㄛ  別因太忙碌而累壞了

小說什麼時候看都無所謂  我會為妳保留不刪除

但身子一定得在年少時好好好養  不要落下病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