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他們的世界》第5.6集:爆笑甜蜜動圖
2008/11/20 02:33:02瀏覽4655|回應0|推薦0

《他們的世界》5.6兩集有幾段好笑又甜蜜的片段,大家來回味一下吧

第5集片段

志伍因為體貼俊瑛連夜拍戲,到俊瑛家拿換洗衣服
當從志伍講完電話直接切換到這個畫面時
我可是當場噗ㄔ笑了出來,滿櫃衣服傾倒而出



驚訝的是,志伍還是繼續完成他的"任務"
揀著揀著,內衣都出現了,志伍怎麼一點都不害羞啊(在找配套的內褲嗎)



這個好笑,折內褲?
還翻整成一個小包,我好像都沒有這樣折過(我都看傻眼了)



連腳下的襪子都沾了頭髮,這在女生家是很正常的吧



看不下去乾脆來個大掃除~志伍歐巴桑出動。
打掃完畢滿足的想泡杯咖啡慰勞自己,卻發現更多的工作

    

很想看玄彬拍這段的花絮,折內褲的NG一定很好笑

再來就是志伍在他預計下部新戲拍攝的小屋,構思著靈感
想著想著,假想畫面就這樣出現 ~ 戴墨鏡的痞子嗎
讓我想到前幾集俊瑛也在這小屋前想像拍攝內容的畫面(小屋換了好多套版本)



來看志伍的俊瑛喊著倒數時間,志伍就這樣拼命的跑了過去...
這一段讓我特別感動呢,不是熱戀的男女
是因為忙碌的他們非常珍惜這復合後的感情

    

志伍說:只要妳要我過去,我就會立刻過去

    

其實這幾集都可以看到兩人,隨時把想念"直接"的表現出來
駿瑛的個性雖然理智又直接,相對於感性又溫和的志伍
本以為他們在相處上會有不少摩擦

原來兩個不同個性的人,用不同的方式、態度去相處,但~是用同樣珍惜的心去愛對方。就如同農家出身的志伍,應該是個實在個性的男生,看到俊瑛那亂糟糟的房間,編劇讓他就像大媽般的,沒有嫌棄(男生應該都受不了女生髒亂),很自動的整理起房子。這是個性使然,但一定也是因為愛的力量讓他自然的這樣去做。


再來就是第6集的甜蜜片段~~浪漫甜蜜又~~髒亂到不行

編劇先在1.2集表露2人的感情觀與關係;接著3.4復合後兩人的工作態度與觀念;5.6兩集除了電視台週遭的事,兩人談戀愛跟生活的模式還有價值觀,透過交往過程自然的讓觀眾去感受。7.8集當然就是更深入的描述。

俊瑛這麼忙,休息中的志伍負責安排約會行程
但是看到志伍這賊賊的動作,我可真的是笑翻了 (啊是有誰在偷看你啦)
最重要的是~志伍的行程非常滿,滿的連我都受不了



果真是純情的人,分秒都想跟對方膩在一起。所以他以前跟惠妍會這樣拖拉許久不是沒有原因的,但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志伍自從跟俊瑛復合,他就表現出對這段感情的執著。(突然想到純情的人會在人家家裡開口要換褲子? ..算了,他也心機重好了)

遲到的志伍一碰面就是撒嬌的說"讓妳打好了" 
可是直爽的俊瑛只想幫他教訓打他頭的Miss梁

   

在這裡兩人的個性又出現對比,志伍選擇溫柔的,人在一起約會比較重要



這一段應該是本集最最最浪漫的吧! 
約會不用吃大餐、去渡假,買了東西小倆口在家吃也是甜蜜的

    
無時無刻在製造浪漫並享受甜蜜的兩人,看這大包小包像是去郊遊般興奮

再來結束甜蜜,爆笑與髒亂上場 ~
這也是本劇的重點吧,更生活化&真實&貼近的呈現電視劇
沒有人會像俊瑛這樣把洋芋片傻灑在床上吧

  

男女主角不會是美麗與夢幻的,"俊瑛人體拖把"  
不過喬妹的演技真的很可愛,她真的犧牲不少呢!
就這樣貼著地板~划呀~划呀的擦地

 

看著這一幕,我真的是目瞪口呆,編劇為了呈獻忠實如事實生活般
相信真的有這樣的女生,漂亮的容貌、優秀的工作能力
但~~在家卻是個髒鬼,隨性到不行

看不下去的志伍,乾脆自己來打掃,把俊瑛就這樣塞在紙箱內

    

你看看~你看看,就這樣把腳跨在男友背上,吃零食、看DVD,拉塌的休假日

動圖Fr: 韓劇社區

ps.其實想想,假日我也是很懶,什麼都不想動,開著電視,抱著筆電看韓劇也很滿足


《他們的世界》香港也要播出了,沒想到速度這麼快,在同檔期內

從12月1日起 香剛Cable TV KBSWorld (即有線36台)首播『他們的世界』。播放時間同樣在星期一&二 9:00 pm-10:00 pm,只是晩了5個星期及配了英文字幕(有可能加入中文簡體字幕)
新聞Fr : 韓劇社區 轉自 彬炫風

看樣子情況一樣,在韓國收視只有個位數,但其他亞洲地區還是不少人喜歡這一部(戀愛結婚也是)。台灣跟日本地區喜歡玄彬跟喬妹的人不少,不過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韓國收視又差,台灣購買的情況很難講,不過我想日本應該還是會播出吧,日飯的力量太大了,連李東旭的"甜蜜的人生"日本也是有播出,還盛大辦了粉絲會,更不用說是玄彬跟喬妹的戲。

看了韓劇社區貼的搜狐新聞分析收視不好的原因:
主要除了製作播出時間太倉卒、劇本劇意讓觀眾無法深入了解、雖有大明星光環卻導致期待過大。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觀眾的選台習慣,不太可能因為某新劇而特地中途轉台,所以看完該檔期,就會延續上一檔收看的電視台接著看新劇,也不會轉台從中間接著看。所以"世界"在前期跟後期都受到隔壁台的夾殺,除非要有很吸引人的梗不然收視可能....繼續慘淡。

※本文內容皆為不睡的個人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39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