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heart第19集:將邁向結局的每個人
2008/02/18 23:24:22瀏覽1258|回應0|推薦2

這一集交代了好多人的故事
雖然短,卻又對更多角色作了個性的詮釋

雖然斐大路大罵小于,但大家都感受得到,每個人對小于的心疼不捨
相信他也更體會胸外科這患難與共的情感
所以還蠻開心金護士對他的告白發展

除了小于跟金護士
也對金美美的任性作了說明,連喜歡她的斐大路都勸她要更認真
我也猜想閔胖子可能會發現金泰俊跟趙麻醉師的事
那個發誓對閔胖子忠心的醫生,之前在閔手術直播失敗後,
還跑去跟金泰俊表態追隨,人心隔肚皮,為了生存及利益,靠邊站真是不可信
不過,我還比較好奇趙醫師日後要怎麼處理她懷孕的事
趙醫師昏倒候,崔科長跑去關心很正常,崔科長真的是大好人
金泰俊去找她,果然就顯的一附不太恰當,如果讓閔胖子遇到絕對會大作文章

關於崔科長,我真的要說,曹大叔的演技真的好好
把崔強國的角色性格完全演活了,就像他本人
看曹在顯以前的宣傳照,感覺不出什麼,
可是他現在凌亂的髮型跟眼神,就是崔強國的個人代表
每每看他銳利的眼神,就覺得好殺阿,卻又很有魅力~~是性格熟男代表喔

好喜歡崔科長這個人,嚴格、自負、又獨斷,
但,救病患為第一的心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雖然覺得他到美國,可以盡情、無後顧之憂的作更多的手術,發揮更好的技術
可是總覺得他會選擇留在韓國,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力
當他跟金泰俊說:你開一家醫院,讓我去作手術好了
真的是只有崔科長會說的話
不過他的家人就很辛苦了
就像消防員、一線警察的家人,都是要忍受這樣的擔憂與寂寞

還有那個(我忘了名字)負責CT及X光報告的教授
他也賞識恩成,跟崔科長要了恩成
記得當初恩成跟他求教時,
他原本拒絕,因為恩成一句想當救人的醫生而敎他
雖然嚴格也冷淡,但他是個會看人的好教授

不算算,我還沒發現只剩4集ㄝ
就這麼幾集,怎麼交代剩下的部分阿
突然覺得延長集數是正確的,
雖然原本的劇情有可能因為延長而增添到目前的發展
不過編劇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生我們所擔憂的情況
增加集數似乎把更多的細節、更多主角的小故事交代的更完整
以致於不讓人評斷只圍繞在3位主人翁身上,而稍嫌單薄

比較擔心的是,看過很多討論區都說
韓劇在結局上的舖成似乎都比較散
(就像當初"咖啡"的結局讓我覺得稍嫌草率與平淡,
多虧角色刻畫的很完整,演員演技也很傑出,
才能讓咖啡迷們能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有點可惜又有點安慰)

後續的發展,真的讓人覺得無法猜測與想像ㄝ
因為所剩集數太少,
崔科長的去向、恩慧戀的後續、趙醫師的懷孕、
閔英奎跟院長勢力的發展、恩成偉大醫生的美夢、
還許多胸外科醫生們、李承在夫婦、斐大路、小李小于的故事

希望編劇能漂亮又精準的作ending
因為結局不是結局,只是另一個更長的開始

原文發表於【Jisung City池城】城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62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