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heart第20集截圖文:讓人擔心的後續發展
2008/02/26 23:06:40瀏覽1166|回應0|推薦0

怎麼這一集又有新的故事發展,以為會延續上一集的劇情呢
為了救慧錫,恩成手居然受傷了,醫生最重要的手!而且還是右手
居然還嚴重到需動手術,想著~不會吧,就剩3集,現在來這個,怎麼演得完?!


一直自責是自己讓病患出事的恩成,一直處在憂慮的心情下
總是主動表現體貼心思的恩成,現在換成惠錫安慰他

你是我見過的人中最糟糕的一個,連地板都要被你的嘆息聲塌下去了

(吸了一口氣,又長長的嘆氣)沒塌下去阿

來‧我的背,靠一靠啊!你不是很累嗎

好好喔‧好暖和     不是你的錯....不要讓你的人生也跟著累



恩成帶慧錫到夜店,完全沒想到會安排這樣的劇情
原來池城會去PUB,還會有律動感的左扭右動
喔~不,是恩成去跳舞,這年輕的小夥子當然會跳舞
對,年輕人、年輕人,這是年輕人的劇情(總會不自覺想到姜社長)
當時看到此畫面,我是縮在電腦前驚呼的雙手貼著臉頰
把城當偶像,想得太遙遠了,我都忘了他也是平凡人
不過看著城這樣跳舞,心裡倒是很滿足呢

跟著跳舞,但心情仍是煩躁的

慧錫雖然跳著舞,但恩成看出她的難過

傻瓜,該悲傷的時候就悲傷..如果因為院長的事難過,就說妳很難過

我很高興因為有你,我感到很安慰,因為你在我身旁

好漂亮啊 ~ 嗯 讓在這裡的姐姐都出來,妳肯定最漂亮
恩成,我的心覺得好濕潤...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你幸福,所以我也幸福
又來了,又來了,編劇又這樣,以為兩人要Kiss了,但只有這樣凝視著
(其實也心裡有底.道應該只會這樣)

休假的斐大路找金美美約會;恩成拉著為院長心煩的慧錫去夜店放鬆

回到宿舍,兩個人還依依不捨的準備道"睡前晚安"
(就像送女同學回宿舍偷偷摸摸的)

兩人開心的回來,發現有人翻身還閃了一下

今天開心嗎(慧錫點點頭)

好好睡

慧錫示意恩成坐在旁邊

倆人開心的笑著

我今天也玩得很開心

看著看著恩成想在慧錫額頭上來個晚安吻

突然手機鈴響,兩人暫停動作對望了一下

小李接了電話:我是李仁浩...什麼..吐血嗎
驚醒的小李突然起身,驚嚇的恩成本能的縮在床上

喂,南慧錫,不睡覺嗎
明明就是同事、同室友還同梯,卻是作賊心虛般的躲到床上。就因為戀情未公開?

馬上,馬上就睡

小李一離開,兩人鬆了一口氣

繼續未完成的事

好好睡

回到自己床位,互道了晚安

慧錫溫暖的回憶著晚安吻

凝視著凝視著,才正準備來個晚安吻,突然PDA響起(這暫停動作還真好笑)

消音動作:上面、上面、還有上面,快拉過去
(恩成的動作真是笑死我了,十足的偷偷到女生房間,家長突然跑回來的梗)

閒雜人等離開了,甜蜜話也講,總算可以來個輕輕的額頭一吻


匆忙進電梯裡,剛好在裡面的國強惡狠狠的瞪著恩成,用力的往恩成手臂打下去
啊!怎麼了 這個笨蛋..怎麼可以用手檔門  那怎麼辦
用腳啊,用腳!不知道手是醫生的生命嗎,特別是右手。
不對,這種情況你得用頭來擋,你這個笨蛋!(用頭擋 笑死我了)

尊敬著科長,背對著像叛逆男孩般,不停的碎碎唸

為了替慧錫擋丟過來的儀器,這次是真的受傷了,而且還是重要的手

慧錫趕緊要將恩成扶起,卻也發現撐著身體的右手軸無法使力
在出血阿   真的出事了

最重要的是,貼心的恩成進手術室前,還不斷的安撫擔心的惠錫
怎會有這樣的事   妳沒受傷才是萬幸
你就可以受傷嗎,而且還是右手,右手可是醫生的生命呢!

不用擔心,是老天爺覺得我太累了,讓我多休息呢

即使是受傷的手,還是堅持要把愛心發送出去(這甜心的呆瓜)
沒關係啦,妳快去工作

手術完成,恩成不斷的彈指頭刺激手指末梢---因為他也發現手指的反應不對

因為右手受傷,連剥蛋殼都剥半天

慧錫坐下來直接拿了蛋就開始剝蛋殼

嗯~好吃

還要嗎  妳幫我剝的更好吃

手指呢,能動嗎?  嗯, 能動!

討論著接下來的病患手術案例與執行
自以為是的閔胖子看法很多

閔英奎表示自己可以作OPCAB.MIDCAB手術,大家聞言一副不以為然

國強建議由李承在做OPCAB手術病病領導胸外科
閔英奎生氣的問:為什麼胸外科都是你做主

手術中發生狀況,呆住的閔英奎,最後是由李承在趕去處理

進手術室的氣魄,跟崔科長一樣堅定---不愧是好哥們
我不是拜託你好好照顧我的患者嗎,這手術由我來做,不能讓我的患者遇到危險

截圖Fr:韓劇熱線/daum/soompi
原文發表於【Jisung City池城】城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64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