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墮落
2007/07/24 14:21:13瀏覽294|回應0|推薦3

    休息時間長短,我一個人。

    在家。

    捨棄學校、工作,讓自己放空。

    有人說,我在逃避,逃避與人溝通的勇氣。

    有人說,我在固執,固執於他人的疏失或自己的自私。

  

                   可是我......只是想休息。

                   難道我......不能放鬆一下?

    想要面對的人,是自己要偽裝出「假的」包容才有的朋友。

    不想要面對的,是他們對「真的」自己指認為自私的想法。

          為什麼我不能自私?

          為什麼我要依照你們的想法改變?

          這樣的你們......難道不自私嗎?

    所以我要讓自己一個人,安靜,聽些音樂,沉澱心情。

    在家裡比學校輕鬆,可是孤獨的成分是大的。

    在學校比家裡快樂,可是痛苦的成分是大的。

    這是我,用自己的想法找出的......另一種墮落。

 

   請勿模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iciouSRF&aid=110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