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痛 上
2007/06/06 21:47:56瀏覽250|回應0|推薦3

有人說,我不會為人著想。我自私。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會比較輕鬆。

如果我真的不為人著想,那我可以不隱瞞任何事的,

 毀滅許多人的快樂、幸福。

我知道,

只要去思考一下,

只要狠下心來,

就會有人遭到責罵。

只要不去顧忌別人的想法,

就能造就許多人的痛苦。

當然,

我也是許多人的其中之一。

只是那痛苦遠不及我現在的疼痛。

因為隱瞞,

因為擔心別人,

我被責罵,被誤解,

還得到一句「做作」。

呵。

這還真是美妙啊!

我告訴別人很多秘密,

我的,

可以訴説的事情。

而妳,

有所隱瞞。

然後有了距離,

起了爭執。

然後妳哭泣,

說是我的錯?

說是我傷了妳?

還說願意原諒我?

呵。

真是慈悲!

我也想哭啊。

只是眼淚流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iciouSRF&aid=100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