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次看到
2007/12/17 21:06:11瀏覽326|回應0|推薦1

在暑假結束時我就有準備了。

即使不同班了,也一定會再見面,畢竟學校是一樣的,我們是「同學」。

好可悲的詞啊!頭一次覺得那兩個字是如此礙眼。

不是沒有感情,只是因為我不小心放太多。

我以為「我愛妳」。

是這樣子吧?錯把友情弄混的人是我吧?

我們「只是」朋友。

即使冠上別的稱號,以妳的家人自居,卻依舊是可以沒有任何關係的──陌生人。

妳在躲我對吧?

自從上次三樓相遇後,我就不曾在那遇到妳。

請放心吧。我已經.....不打算在對妳說什麼。

我常在三樓遇到妳們班的人,所以我知道,那裡應該是妳常去的地方。

在我出現以前是吧?

我不會靠近妳。

見到面也是陌生人。

我們彼此早已無話可說。

所以,

就算我心痛也好,

那都是沒必要的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iciouSRF&aid=146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