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星月的國度‧土耳其遊記》後記:帶著寫作的心情去旅行
2006/10/18 03:35:06瀏覽4151|回應4|推薦28

戀上星月的國度‧土耳其遊記》後記:帶著寫作的心情去旅行

拖了一個月,終於把我和羅曼諾的土耳其自助旅行遊記寫完囉!這次的旅行心情跟以往不太一樣,因為我開始寫旅遊日記,每天努力回想旅程中遇到的大小事,再很認真的把它記錄在網誌上與我的親朋好友﹝當然也包括UDN的讀者﹞分享我們的旅行。

突然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力也逐漸衰退,依賴著寫網誌和照片記錄旅行回憶,幾年後再回來翻閱文章,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觸和心情吧!喜歡旅行,又嫁給一位比我更愛旅行的瑞士人,實在是很幸運呢!

我們對自助旅行的註解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旅行是為了開闊心胸增廣見聞!
自助旅行的樂趣是,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彎口你會遇到虎視眈眈的吉普塞人或是美不勝收的景致。旅行,不只是尋找一個地方;更像在拼貼一張旅行地圖。挑戰自我,享受從旅行中得到的樂趣!

Special thanks .....

台灣的Mavis:幫我從台灣買了一堆土耳其旅遊書,謝謝!!!!!

法國的Vero:提供許多實用的旅遊和住宿資訊,謝謝!!!!!

瑞士的B :在安排行程上給予建議,謝謝!!!!!

美國的Moody:提供Rock You相片播放程式給黛比,謝謝!!!!

還有誰沒被感謝到,麻煩自己留言提醒黛比一下吧!

Travel books commend .....

Lonely planet Turkey 2001年版本                           實用度●●●●○

世界自由行 伊斯坦堡‧土耳其  (精英出版社)  實用度●●●●○

手指土耳其 (商周出版社)                                    實用度●●●●○ 

個人旅行  土耳其 (太雅生活館)                          實用度●●●○○

狠愛土耳其 (朱雀文化)                                        實用度●●○○○

                            ~The End~

 土耳其旅遊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germann&book=1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96313

 回應文章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6/10/28 10:01
讀完了,也是通體舒暢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才要謝謝你
2006/10/19 11:33
跟我們分享這麼精采的旅程!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啦
2006/10/18 15:03
寫完遊記後 通體舒暢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6/10/18 08:56

嘿,恭喜寫完旅記啊!

寫完旅記,有沒有很有成就感? 起碼我就是囉!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