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包行李;迎向西西里!
2008/10/08 05:08:22瀏覽5961|回應14|推薦81

剩下最後幾天的上班日.........度日如年啊!

終於要去度假了,這回要去義大利南部玩個八天。

朋友問:『你們又要去義大利啦?』

對啊!只有一星期的假期,回台灣太短;往北走太冷;往東走一星期玩不夠;往西走又沒什麼興趣,就是想往陽光最多的義大利跑,看了一下氣象預報,二十五度呢!終於不用邊發抖邊吃義大利冰淇淋囉!

大概列了一下旅遊計畫,這次陸海空三種交通工具都可以搭到,為此我還特地去買暈船藥,藥店小姐很熱心地告訴我,某牌子的暈船藥實在是非常棒,搭雲霄飛車也可以吃,都不會暈喔!嗯,我希望這輩子不會搭到這種恐怖的遊樂器材來虐待自己。

旅遊計畫

Day 1 搭乘Easyjet從Basel-Mulhouse機場到Neapel拿坡里機場

          將在治安超級差的拿坡里停留一晚,希望第一晚不會被搶得精光......

         

配合治安差的國家所設計的防搶包,在各大旅遊用品店都可以買到的防水耐髒、拉鍊超難拿開的斜背包,我再加工從書局買來的魔鬼氈,包包隨時揹在前方,只要有人打開包包,就會聽到魔鬼氈瘋狂的嘶吼聲。到目前為止,這個包已經陪伴我四年多了,還沒爛掉~

Day 2 拿坡里一日遊

         晚上八點搭乘SNAV夜船前往西西里島首都Palermo。

       

Day 3 Palermo一日遊

         在Palermo住宿一晚

Day 4-Day 8 租車環島

         Palermo市區取車,Catania機場還車。

         從Catania搭乘Windjet到米蘭,再從米蘭搭乘火車回蘇黎世。


實用旅遊資訊網站:

Hertz租車網址: http://www.hertz.com/rentacar/index.jsp?bsc=t&targetPage=reservationOnHomepage.jsp

Windjet網址: http://w2.volawindjet.it/default.aspx?lang=en

Easyjet網址: http://www.easyjet.com/en/book/index.asp

旅館訂房網址: http://www.booking.com/

SNAV船班網址: http://www.snav.it/

瑞士國鐵網址: http://www.sbb.ch/

照片解說:

第一張照片上的大手是黛比的公公;阿諾的爸爸,他正在興奮地向我們解說三十多年前和婆婆到西西里島的蜜月照片。

第二張照片是西西里島的首都Palermo,三十多年前的港口長這樣子。

第三張照片是多年後舊地重遊,多了兩個小男生當跟班,其中一個就是小阿諾啦!

所以,網誌先暫停更新,等休息夠了,會再回來。

主人不在家,請別再來貼廣告或是宣傳blog的留言啦!拜託拜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281000
 引用者清單(1)  
2008/10/09 00:25 【魔幻的旅行--Magic Travel】 義大利 西西里島 黑手黨的故鄉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zy
2023/07/05 20:07

nice blog,thanks for sharing 

do check: <a href="https://www.svlimos.com/limo-hire-derby/">Limo Hire Derby</a>

(lizy7997@gmail.com)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西西里
2008/10/20 01:20

就想到我行李被偷的傷心打擊!

多加小心啊~~   旅途安全為要~~

祝福  平安!  玩的愉快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20 05:36 回覆:

已經平安歸來囉 ^_^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去早回
2008/10/14 07:28
一定要平安回來寫報告, 等著~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20 05:36 回覆:
報告 已經平安歸來囉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
2008/10/09 22:20
要企馬菲亞橫行的黑鄉
女兒,小心哦
你兩個要記得隨時穿上防彈衣服
不可這
不可那
總之,安全第一
尤其出沒在子彈橫飛的所在
(不由想起我們這兒的提花拉 ── 那邊真個是子彈不長眼睛,四處亂飛)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20 05:35 回覆:

哈哈 沒事沒事

手腳都還健全  還能坐在這裡寫blog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平安愉快!!
2008/10/09 21:04
別像我弟碰到那幫施放摧眠瓦斯洗劫火車廂的歹徒啊!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20 05:34 回覆:

已經回來囉

手腳沒斷 財物沒少 算是安全歸來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黛比旅遊平安愉快
2008/10/08 21:18
期待旅遊回來後的分享!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09 04:45 回覆:
ok

swiss_biel
一路平安
2008/10/08 18:50
祝你玩得开心,回来多发照片

想问你一下关于从瑞士去台湾旅行的问题可以么?中国大陆护照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09 04:44 回覆:

持有中國護照到台灣旅行是需要辦理簽證

但是詳細的情況還是請你與駐瑞士台北文化經濟代表團聯繫

駐瑞士台北文化經濟代表團 http://www.taiwanembassy.org/CH/mp.asp?mp=156

Délégation Cuturelle et Economique de Taipei
地址:Kirchenfeldstrasse 14, CH-3005 Berne, Switzerland
電話:+41 31 3822 927或+41 31 3822 912
傳真:+41 31 3821 523
E-mail: taipei.delegation@bluewin.ch

[日內瓦分處]
Bureau de Genève, Délégation culturelle et économique de Taipei
地址:56, rue de Moillebeau, CH-1209 Geneve, Suisse
電話:022-9197070
傳真:022-9197077
E-mail: tpe-gva@iprolink.ch

旅遊問題可以上背包客自助旅行論壇,台灣專區發問~那裏有很多實用的旅遊資訊喔!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8 18:16
真羡慕你跟七琴沒事就往義大利跑注意安全好好玩喔!!期待你的西西里遊記~很有參考價值呢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09 04:34 回覆:

我們兩人一個住瑞士,一個南法,離義大利都不遠啊~

別再去日本啦!趕快存錢來義大利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们旅途愉快
2008/10/08 14:50
我朋友去过意大利,听说治安不怎么好,所以万事小心咯!

尽情的玩,然后与我们分享哦... ...下周见!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09 04:32 回覆:

拿坡里的治安是出名的糟啦

其他地方還算安全......吧!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旅途愉快!
2008/10/08 14:34

你那防偷包實在太強了!  我要是用那種包, 很可能我自己也打不開.

阿諾小時跟現在長一個樣, 都很可愛!

黛比(debby927) 於 2008-10-09 04:31 回覆:

哈 ~打得開啦! 只是要花點力氣

阿諾說: 謝謝Moody的誇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