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08/05/11 15:31:01瀏覽3591|回應5|推薦46

剛來瑞士不久,我曾經透過網路認識許多居住在瑞士德語區的台灣朋友們,參加過幾次聚會後,就無疾而中,從此斷了音訊。大概是自己對於認識新朋友並沒有很積極,那時又剛到一個新環境裡,忙著適應各種新事物,只能偶爾透過blog與居住在瑞士的台灣朋友們互動,我還是活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懶的踏出去。

去年十月十號,雙十國慶日當天,台灣人在瑞士論壇正式成立。

台灣人終於在瑞士有個囉!

這個論壇將所有居住在瑞士各省各州的台灣人串聯起來,把大家凝聚在一起。透過分享資訊、活動交流,原本安靜的論壇開始變得更加熱鬧活絡。

母親節前夕,我們在蘇黎世辦了一場下午茶會,參加的會員們從瑞士德語區到法語區都有,大家都聊的很開心,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人數太多,無法與每位同鄉都講到話,只能等待下次的相聚囉!

特別感謝Chester和Lilian的用心,讓我們在瑞士有個家。也謝謝這次活動的發起人Pia,連絡餐廳和整理報名資訊。另外,大家的通訊錄和這次活動照片,我已經寄到你們留的伊媚兒信箱囉!別忘了去收信啦!

黛比碎碎念:

1. 上圖照片是這次聚會拍的,如果有人不願意曝光,煩請告知,我會盡快取下。

2. 請即將或是正在瑞士居住的老鳥菜鳥們,到論壇報到吧!讓大家認識你們喔~

論壇網址: http://formosa-switzerland.info/index.php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857954

 回應文章

Evelina
Ciao
2008/05/15 06:28
很開心認識你耶....我才來瑞士4個月還在恍恍惚惚當中

有問題 再請你幫忙一下囉~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16 05:08 回覆:
ok

natalie
i am back!
2008/05/14 19:07

hello debby,

how are u? i was for 3 weeks in Taiwan! it's pity that i couldn't join the"afternonn Tea"

when do u normally have time during the week? as u know,i work every monday & friday in Globus. u r welcome anytime!

Gruss

Natalie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15 05:12 回覆:
那我下禮拜一下午去找你吃壽司吧 ^_^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瑞士的台灣人比較中立
2008/05/12 15:53
在德國的台灣人分很多組織,談到政治也很尖銳,所以我沒有興趣參加。最近大選前就在網站上認識一個幕尼黑的太太,她說綠非選上不可,不然藍就獨大,我不同意,但是寧願閉嘴不談。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12 20:58 回覆:

我們都沒有討論過政治議題

對八卦比較有興趣啦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8/05/12 11:23

看來台灣人很有機會在瑞士組政黨哦!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12 20:56 回覆:

那不可能來  台灣人在瑞士還是屬於少數

人數比不過鄰近國家法義德奧~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眼望去
2008/05/11 18:03
都是女生
難道同是和番的公主嗎
呵呵!鼻要打偶
乾爹也是覺得台或中的女孩很有靈氣,蠻誘人的
東方男人模樣不男子氣慨,所以娶洋妻的少得不成比例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11 20:55 回覆:

有啦  昨天也是有男生去喔

可是照片太小  乾爹看不出來啦

Chester版主就是男生  擁有超強的電腦知識  才能經營論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