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夏日生活》萊茵河泡腳
2008/06/28 05:21:17瀏覽3462|回應7|推薦82

今天星期五,連續兩堂家教課都被學生臨時取消,突然就這樣閒下來,有點不太習慣。開始認真洗衣服、打掃家裡,努力寫網誌紀錄回憶,再不寫下來都快忘記啦!年紀漸長,記憶力也逐漸減退中。

這星期六日是小鎮上的划龍舟比賽,最近幾天都聽得到鼓聲震天的練習聲響,萊茵河沿岸已經搭起帳棚做生意了,還掛著一堆簡體中文布條裝飾,基本上他們每年掛得都是一樣的布條,非常沒創意,這些老外可能也不知道布條上的中文是什麼意思吧!

陽光普照的夏日傍晚,除了鼓聲與龍舟之外,還有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們躺在陽光下"烤肉",美白這名詞在瑞士是禁忌,每個人都想擁有性感黝黑的肌膚,只有亞洲人才覺得白皙的肌膚是美麗的象徵吧!

奮力划行的練習隊伍

萊茵河上除了游泳的瑞士人外,也有很多船隻在航行,大家都努力把握機會享受瑞士的短暫夏日。

兩人原本穿好泳衣,興高采烈的要下水游泳,結果我才把雙腳放到水裡,就開始起雞皮疙瘩,河水好冷喔!叫羅曼諾下水游泳試溫度,才下去不到五分鐘,又馬上起身擦乾身體,傍晚的水溫實在是太冷了,下回還是趁下午陽光直射時來泡水,比較適合。不能游泳,就來打牌聊天囉!

這就是我們的瑞士夏日生活,悠閒而愜意。

我最喜歡瑞士的夏天─這個充滿陽光的季節,會讓人心情變好喔。

想知道更多划龍舟的報導嗎?請參考舊文: 瑞士小鎮划龍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995538

 回應文章

ling
:)
2008/07/03 23:54

妳的腳好白喔~:)

好悠閒阿

萊茵河ㄟ

天阿

在萊茵河泡腳

感覺很搖詩情畫意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4 15:55 回覆:
but 還是很冷呢><~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前住英國時也好喜歡夏天
2008/07/01 17:15
因為太陽9點多才下山.可是冬天我就受不了,又冷又濕,有黑灰灰,感覺很蕭瑟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2 21:53 回覆:

歐洲的夏天真的很舒服呢

不過 冬天就太冷了!! 我也受不了~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08/07/01 12:14

Hi Debby:

嗯 偷得幾日閒很好  泡泡腳很好

如果 那第二張 那個曬太陽 那個比基尼的鏡頭 可以拉近一點更好

謝謝


要快樂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2 21:52 回覆:

是 遵命

我下次拿長鏡頭去拍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雙美腳是妳嗎
2008/06/29 23:35

上次我貼腳的照片

結果被笑水腫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1 01:51 回覆:
是的 那是我的小腳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現在36度
2008/06/29 10:58
看到這樣的冰水,還真想跳下去游一圈.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1 01:51 回覆:
是阿  而且還有一堆天鵝鴨子"伴游"跟你搶水道喔  ^_6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河水看起來好涼
2008/06/28 16:00
萊茵河的河水看起來好涼爽啊
台灣這幾天快熱翻了
昨天晚上去打羽毛球, 光是站著不動都能滿身大汗
真是有夠慘的啊 > <"
瑞士的夏日看起來真棒~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1 01:50 回覆:

河水是非常涼啊

跳下去絕對會讓人暑氣全消喔 ^_^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諾怎麼不比劊子手
2008/06/28 15:54

擺起美人魚的姿勢來了?

在美國也是要曬黑, 沒人喜歡白皮膚的.  以前, 在美國百貨公司的資生堂專櫃是沒有賣美白系列的產品的, 直到近幾年才有 (因為東方客人多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7-01 01:49 回覆:

他被陽光曬到睜不開眼

什麼動作都忘了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