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公告》黛比與羅曼諾的瑞士旅遊分享聚會
2007/08/26 04:42:44瀏覽4875|回應21|推薦68

活動名稱:黛比與羅曼諾的瑞士旅遊分享聚會


活動介紹:

因為網戀而遠嫁到瑞士的Swiss Debby,今年九月中要和老公羅曼諾一起回台中囉!黛比和羅曼諾將提供在地的瑞士旅遊資訊給所有對瑞士有興趣的背包客們! 瑞士除了少女峰和馬特洪峰之外,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喔! 例如:陽光充足的義大利語區、清新宜人的恩家丁山谷、漂亮的萊茵河小鎮等等,想要知道哪些地方是瑞士人推薦的私房旅遊景點嗎?歡迎大家到現場一探究竟,黛比與羅曼諾也會準備神秘小禮物送給你們喔!


不管你是即將前往瑞士的背包客,或是想增加自己的瑞士知識,都歡迎你一起來!

Swiss Debby的網誌: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debby927

特別感謝:背包客客棧台中幫Roget與台北瑞士旅遊局Ariel小姐的協助

活動時間:2007年 9月30日,下午 2:30~4:00,2:00開始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集集茶坊,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4號 (中港路英才路口)
入場費用:150元,含大杯飲料任選一杯、茶點。報到時付費。
人數限制:50人
語言:英文(羅曼諾)和中文(黛比)


分享內容:
1. 義大利語區Ticino
2. 東部羅曼語區Scoul, Klosters
3. 東北部Appenzell
4. 中部Ballenberg
5. 北部德語區 萊茵河小鎮Stein am Rhein, Eglisau
6. 其他others

報名方式:請先加入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會員,再到背包客棧網站聚會專區留下以下訊息,roget收到報名後會寄訊息給你,有回覆訊息給roget的才算報名完成。

或是加入網路城邦會員,再到訪客簿以悄悄話方式留下以下訊息,收到Debby回覆,才算是報名完成。



*****瑞士分享會報名表******
客棧or網路城邦 ID:
瑞士經驗:(請打V)
( )很熟 ( )有去過,還想再去 ( )計劃中,即將出發
( )很想去,開始計劃 ( )神遊中,對瑞士很有興趣
( )想去看看瑞士人 ( )有趣的活動,想參加看看
***************************


備註:
集集茶行的交通方法→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4號 (中港路英才路口)
電話:04-23201737
奇摩生活網頁: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c1af1902dac8c172



公車:
1.從火車站出發:到火車站右前方的統聯客運總站搭乘83路公車或火車站對面的台中客運總站88路公車。或是問車站人員:「去科博館,要坐幾號車?」下車站"中正國小"正好是科博館的前一站。
坐至中正國小站下車(過了民權路公益路中港路交叉的路口後按下車鈴,也就是看到左方有水滸饌) 向前走到英才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集集茶坊。
2.從中港路或朝馬出發:往台中市方向,找任一站牌,可坐103、106、83、88、27、146、147,或巨業客運的"通宵-大甲-台中",
過科博館後拉鈴,在中正國小站下車。走回頭到英才路口,就可以看到集集茶坊的招牌了。
3.長途客運:請坐由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的班車。可以事先詢問司機:「科博館的下一站中正國小可不可以下車?」如果可以,下車後走到英才路口即可。
如果不行,在科博館站下車。向科博館方向前進,走到第二個紅綠燈(路口是荷蘭銀行),左轉英才路即可。走路大約10分鐘。

開車停車建議:附近拖吊很勤,千萬不可停紅線。可以往科博館方向有大型停車場,或NOVA附近、全國飯店附近的停車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87982
 引用者清單(1)  
2007/08/30 11:51 【ACT@網路城邦】 活動》歡迎參加瑞士旅遊分享聚會,我們現實生活相見!(網友自辦)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個好消息......
2007/09/06 11:47

我剛結束暑期的研究所課程

迎接忙碌的開學

過一陣子要先看一點書....

如果我來得及趕在中秋假期看完就可以過去

p.s.哇~~可以親眼看看瑞士帥哥ㄝ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9-07 05:09 回覆:

歡迎參加喔

記得到訪客簿以悄悄話留言報名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活動成功
2007/09/01 02:28

很想去><
不過 中秋假期另有安排行程

只好期待著Debby的網誌囉!
預祝活動成功^^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9-01 03:13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_^

BUT 這不是中秋連續假期喔

是放完長假的週末

聽說禮拜六還要補上班  因此才安排在禮拜天辦活動


歐西里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參加
2007/08/30 15:10
只有一場嗎?
我如果從台北坐客運到中港路 科博館那站下車,走到英才路需要多久?(記得再往前中港路好像變成單行道)
九月三十日是禮拜天,晚上有點怕北上會塞車
------
|Osiris|
------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30 17:35 回覆:

3.長途客運:請坐由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的班車。可以事先詢問司機:「科博館的下一站中正國小可不可以下車?」如果可以,下車後走到英才路口即可。
如果不行,在科博館站下車。向科博館方向前進,走到第二個紅綠燈(路口是荷蘭銀行),左轉英才路即可。走路大約10分鐘。

前一天聽說是中秋節補上班日,所以我想禮拜天應該不會塞車吧! 歡迎參加喔!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08/28 23:59

祝福黛比與阿諾的活動順利成功

因為車輪與查德家住台北...所以可能無法前往參加

雖然搭高鐵很快,但寶寶的尿片很貴...查德還是省著花!!

請黛比與阿諾多多包涵

來年車輪與查德要前往瑞士旅遊前...再好好請教黛比囉!!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30 17:33 回覆:

哈哈  尿布很貴 

這理由可以接受~

等你家小公主長大  歡迎來瑞士玩喔


疆境瑞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8/28 15:05

黛比要回台灣了,

我住在台北真可惜

黛比的生活充滿驚奇

可要好好的分享一下喔~!!

祝福   成功順利~!!!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30 17:32 回覆:
thanks ^_^

小驢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想去~~~
2007/08/27 17:52

可是星期六要上班......星期日當天來回台中, 好累呀!!!

真的不能在台北辦一場喔??

好期待說~~~


歡迎常來水獺寶寶&小驢子愛亂跑瞧瞧唷!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28 13:49 回覆:

黛比的地盤在台中市啊

大老遠跑到台北辦活動

實在是有點困難呢~sorry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應熱烈 -- 照這種情況來看
2007/08/27 16:09
50張椅子一定不夠坐的,觀眾可能得自己從家裏搬板凳來哦! 哇! 瑞士帥哥與台灣美女這樣有心推展旅遊,超有吸引力的,瑞士觀光局真的應該要搬「榮譽市民」獎牌給你們啦!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28 13:50 回覆:

呵呵  這IDEA挺不賴地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8/27 09:56

帥哥要來台灣啦~

肯定造成轟動的啦~

我也好想去喔~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7/08/27 09:45

恭喜黛比的"旅遊事業版圖"再下一城!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28 13:50 回覆:
thanks a lo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可以參加嗎?
2007/08/27 01:51

好想參加喔....

這段期間我也會在台灣ㄟ,

可是如果不是對瑞士旅遊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嗎?

黛比(debby927) 於 2007-08-27 03:28 回覆:

那你就勾最後一個選項吧

應該比較符合你的想法

歡迎參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