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旅行}Suedtirol白色假期
2014/02/23 01:53:44瀏覽2416|回應2|推薦21

離開了高物價的瑞士滑雪勝地,進入意大利之後,物價變便宜了。Suedtirol離瑞士東部不遠,因此吸引了許多瑞士家庭前往此地渡假,除了距離近之外,有共通的語言也是吸引瑞士德語區人前往的原因之一。

這裡雖然屬於義大利,但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這是奧地利的領土。戰爭改變了Suedtirol的歷史和國土領域,現在它成為義大利的德語自治區,當地的居民大都以德語為母語,路標、各種招牌等等,都是以雙語標示,形成一個特殊的景象。所以,在當地滑雪度假時,我真的覺得我身在奧地利,而不是義大利。懷疑

透過booking.com訂了這家公寓旅館,它在訂房網站上的評價非常好,實際入住之後,一定要大力推薦!房間不但乾淨又寬敞,價格物超所值,又附有廚房可以自己做飯,可以省下不少外食的費用。

旅館網站:http://st-stefan.com/

Watles是離我們旅館最近的滑雪場,可以開車或是坐滑雪公車上山,這裡的滑雪道很寬敞,人潮也比瑞士少很多,也能看到壯觀的雪山風景。愛你喲!

因為平日上午的滑雪人潮不多,所以我才能直接站在雪道中間拍照啊!大笑

半山腰上的餐廳。

這次的滑雪假期剛好遇上冬季奧運,某一天是冰上曲棍球女子組-瑞士vs.瑞典的銅牌爭奪戰,當天的戰況異常激烈,那天似乎所有來滑雪渡假的瑞士人都跑來餐廳看比賽了,我們看的是奧地利ORF電視台實況轉播,身旁聽到的全都是瑞士德語的加油聲,很奇妙的感覺。大笑

Burgeis小鎮風光

附近的大城市Meran,適合逛街吃飯和泡湯的地方。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293076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22:53

對啊~黛比

應該PO一張你滑雪的英姿照片

讓我們沒滑過雪的人羨慕一下啊

哈哈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4 05:22 回覆:
滑得不好啊,還是別丟人現眼了。尖叫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3:22
想看你滑雪的英姿,有一张照片有滑雪的人裡面有你嗎?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4 05:23 回覆:
都是我在拿手機拍照,所以當然不在照片裡啊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