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
2010/06/21 15:42:28瀏覽349|回應1|推薦23

今天.

按理說.該到永和去的

那兒才有我的位置.才有我該做的事以及該承擔的責任.

但我沒有過去.

雖然一切都在可以掌控的進度內....

雖然並沒有人給我任何所謂的壓力或進度表什麼的.

是骨子裡畏縮的因子又在作怪...

家裡的電腦太老了.文書處理系統也太老舊.

帶回來的檔案.都開不了.

我以為可以暫時躲在家裡工作的美夢.

泡湯了.

貪近借用CO CO的電腦.

以為可以做點事.

幾個娃ㄦ卻像合唱團三部曲一般.

漸歇性的響起了哇哇哭的合音....

看老師忙裡忙外.我也不忍看見他們的眼淚.

於是乎.

連個電腦都沒摸著

就先下海幫助安頓這些淚人ㄦ了.

大概是我很有媽媽味.

小小孩很願意讓我抱讓我牽讓我餵飯吃 .

櫃檯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突然送藥來的.

臨時想參觀的.

再加上一想到媽媽就呼天搶地卻不讓你碰她一跟寒毛的.....

還有.

掛著兩條鼻涕像個跟班緊緊黏在腳邊的.....

一切.看似混亂.卻又不失調理的亂著.進行著....

原本約好見面的朋友.大概被我的忙碌嚇到了....

真是過意不去呢...

我.又何嘗不是呢.....呼.是年紀大了還是平時磨練太少了

面對這樣的混亂...有點吃不消勒...

以為可以做點事的.卻捱到孩子們都躺下睡著後才得以進行.

才開機.我的腦袋卻打結了....

不知是昏暗的燈光讓人意識不清.

還是過了正午的生理時鐘也開始響起了催眠曲...

總之.我也愛睏了.

~

小小孩沉睡的臉蛋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好想...好想....在你小小的身子旁窩一下.

順便............瞇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150301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受的...
2010/06/21 21:31

美好的生命樂章.

天真的、無邪的...

最後是愉快充實的.


blanch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06-21 22:16 回覆:
嘿.你好啊.謝謝你的回應....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