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神啊~
2010/06/11 19:32:56瀏覽282|回應1|推薦7

為了明天說明會的前置作業.

這些天幾乎暫停了所有的課程

面對都會地區的截然不同的安親生態.

即便擁有多年資歷的我.依舊感到惶恐.

向來堅持穩扎穩打的步調和決不打*渾仗*的死硬作風.

大概是這回跟現實拉鋸的最難關鍵.

老闆也有夢.

但是與我的夢之間還是有點距離.

他當然希望盡量安排既新潮又兼俱實質學習效益的課程進來.

我則比較傾向選擇性的讓孩子適度放鬆.

但我的課表看起來就是*沒啥吸引力*

而老板的完美夢也因為~成本太高.而宣告流產

我其實很欣賞且佩服老闆*看市場的眼光*

與洞悉現實需求的敏銳觀察力

於是.多方考量下.

我們顧及到孩子內心對各項趣味才藝的極度渴望和好奇.

也兼顧孩子的基本學科複習的重要性

再搭配我向來堅持的~要健康就要動~的想法.

規劃了一份看起來連我自己都想參加的暑期活動營計劃表.

哈哈哈..是真的很有自信啦..

相信孩子們和家長也會認同的....

祝福我吧.我的好友們.

明天下午兩點半.

屬於我的另一片天空

是否萬里無雲.青空高照.鳥語花香..

就看這一戰了....

阿彌佗佛~阿門.....

還有什麼.......

對~對~對~

這樣一定完全....

~眾神啊.請保佑一直用真心且全心投入工作的Debby啊.

明日的說明會順利圓滿....

以後.我會掏心挖肺更加用心的為這些孩子設想與付出.....

所以.

拜託您.

保佑我

學生報名單寫不完.

家長的好評説不完.

我們勝利的笑....笑不完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41196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眾神啊~
2010/06/18 12:14

爆笑想不笑很難!

會標題吸引來的~

親愛的 暑假 happy !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0-06-18 20:49 回覆:

哈哈哈.人往往在最無助的時候.唯一想到的是誰啊.........八成都是~眾神啊...哈哈哈.

見笑見笑啦..........謝謝你哦.親愛的.對不起.現在才發現你在這ㄦ回應.....好開心啊...謝謝.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