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季旅遊計畫
2008/03/02 20:27:50瀏覽498|回應0|推薦7

九族櫻花祭~

Debby的春季旅遊計畫暫定去九族.

這一回就只帶孩子們去.

不呼朋引伴了.

知道兒子可能提出帶女朋友一同前往的要求.

我在宣布計畫的同時

也跟兒子談了一些想法:

再過幾年.

你跟妹妹都將離家過自己的生活去.

工作.結婚.生子.....

你們的人生會有大大的改變

所以

媽咪希望能擁有多一點時間.機會跟你們相處.

這樣的機緣不太多.

以後或許越來越難....

就我們4個人一起出去走走.好不好?

兒子說~好呀.

還真乾脆.

心裡的石頭放下了.

兒子的個性我很清楚.

凡是沒事先*曉以大義*的話.

事後是粉難擺平的.

因為他有另一個小名叫做~黸~

過年前就有出遊的念頭.

卻忙的累的無法成行.

這回....排除萬難.一定要去.

期待有個快樂行程.

孩子已經長大.

未來的他們將不再依附我生活了.

在目送他們展翅翱翔之前.

希望擁有更多共同的美麗.快樂記憶.

所以我決定不再等待.

孩子.媽咪帶你們旅遊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166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