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消息
2008/11/24 13:35:36瀏覽551|回應1|推薦6

真是壞消息...

距上一次車禍還不到一年吧..........

大哥的兒子.

又發生車禍了...

一樣跟朋友超速騎車逛大街....

上回在白天.....對方是騎機車的一對老人.雙雙死亡...

大哥兒子和騎車的友人重傷...

這回...在深夜.

一群拼完酒的青少年.帶著醉意飆車去...

機車直接撞上電線桿.沒有煞車.沒有轉向......

車頭全毀.酒醉騎車的少年當場死亡.大哥兒子坐後座僥倖撿回一命.

但髖骨(骨盆)裂了.臉頰骨也斷了.上回斷一次.在眼睛下面.這回在同一側臉.靠近下巴..

鎖骨部分已經開刀釘鋼釘.斷掉的臉頰骨還沒處理...聽說週二開刀吧.....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孩子...該說這兩個沒了媽的孩子...

自升上國中後就麻煩不斷...

打架.無照騎車.......

三天兩頭讓警察ㄅㄟㄅㄟ拎著回來交還給大哥...

才安分幾天.又闖禍....週而復始..像不定期炸彈....

我不知道的那一次車禍聽說是斷了手臂.裡頭固定的鋼丁都還沒拿出來勒.

大哥原本計畫這回草莓季過了.店裡比較不忙.要帶他回醫院開刀取出鋼釘的..

疲於應付的大哥...除了嘆氣....似乎沒更好的法子了........

他依舊苦中作樂.

這兩個混蛋.害我跟急診室混的這麼熟.連警察看到我都說:又見面啦.......

昨天去看他們....唉.....

護士特別通融在非探試時間讓我們進入加護病房.

歪歪腫腫的臉頰...昏睡著的翩翩美少年.....

要不是這會ㄦ動不了了...只怕又在街頭喝酒飆車了...........

幾次的驚險.幾次的千均一髮....誰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大哥自我解嘲:

現在好多了.只剩下兩麻煩.....

我知道他指的是

新大嫂帶給他的麻煩.不比這兩個孩子少...

花了幾百萬斷了孽緣....

接下來這些麻煩....或許是習慣了...已經不覺得有多麻煩了....

我只能說..

這樣的教訓若還不足以喚醒這孩子....真不知還有什麼辦法.

孩子需要媽媽.家裡需要女人...

大哥這些年的不順遂...從大嫂驟然往生之後開始....

令人不勝唏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40761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死亡也不能警惕
2008/11/25 11:39
這孩子....誰遇到誰真倒楣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8-11-25 14:59 回覆:
所以說...真不知該拿他怎麼辦才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