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
2011/05/19 06:55:43瀏覽134|回應0|推薦6

對於無法如期完成,但又一直順延的狀態,如何面對多方的質疑?

我說:如果自己都沒辦法面對,我如何自處?

我說:如果連勇氣及正面迎擊的腳步都沒有,我又如何進步?

我說:就結果論來說,我的確做不到!也無法預期的好!但過程的努力,我可沒有少任何一毫!

我說:如果虛應故事,就可隨意交差,我又為何如此煩惱?

我說:如果沒有通盤了解狀況!就不要要求我馬上做到!

我說:賭上我的名譽,我不再放棄!(雖然我曾經在工作上逃避過,那是煎熬及苦痛)

我說:沒有累積的失敗,那來現在的我!踏出去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我說:躱起來!不是我

我說:我就在這裡,不用猜我怎麼做?

我說:如果要否定我,請看了我的成果後,再評價我!反之,不要一開始就捧我!我沒有那麼高高在上!

我說:一個人的専注力有限,不要期待我能多手多腳,我足不可蹴啊!

我說:給我支援!

我說:不要說教,給我實質的建議及鼓勵!

我想說的是...

面對問題,就是善待自己!

做不到.就不要強求!

累積資源,多試幾次,

失敗了,就是經驗,

或許沒辦法有同伴相隨,路上很孤獨

請堅強,請堅定信念

要做成功的事,就得付出,就得有與眾不同的信心

正視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522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