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耶和華(II):從社會變遷到全人信仰(投影片)
2017/10/14 16:38:00瀏覽1348|回應0|推薦2

這篇演講是在一個偶然的安排下,剛好可以承繼前一篇演講的內容(請見:認識耶和華(I):從個人信仰到社會公義),因而將之結合,成為一個我個人對基督教信仰與現代社會關係的整理。

雖然問題的討論主要是在台灣社會的脈絡下,但相信也能延伸應用至其他地區,特別是有許多華人社群的地方。但這樣的題目範圍顯然很大,誤解疏漏之處也一定會有,還請各界專家不吝指正提醒。只希望這勉強可算是為下一代基督徒群體在相關議題思考反省時的一塊墊腳石,求主憐憫。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weiwang&aid=10877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