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耶和華(I):從個人信仰到社會公義(投影片)
2017/08/28 22:58:52瀏覽1702|回應1|推薦2

以下這份投影片時我最近在某間教會與營會演講的主題,但也算是相當緊扣基督徒與現代社會的矛盾緊張關係。雖然疏漏不足之處在難免,但仍希望能成為未來基督徒思考相關主題的參考。歡迎各界賢達指正補充。

(大約一個多月後,我有機會再就類似主題作了進一步延伸,討論社會變遷的因應,因此這個主題就變成兩部分。下半部請見:認識耶和華(II):從社會變遷到全人信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weiwang&aid=10845350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9 20:30
社會工程中,中國的四書五經所傳達的不比聖經差,卻是很多傳教者所不識,因而對「異教徒」感到困惑的。
Daw-Wei(dawweiwang) 於 2017-08-30 07:33 回覆:
謝謝分享,的確。華人基督徒是應該也多認識自己文化中的優秀經典,更多理解中間的智慧,才比較知道如何與上帝的啟示有更好的連結與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