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拾童趣的法國國慶
2012/12/25 13:22:52瀏覽115|回應0|推薦1

重拾童趣的法國國慶  (2011/07/15)

原本以為
紅塵男女是法國國慶園遊會的唯一主角
後來才發覺
活蹦亂跳的小孩也是另一群主角

儘管很多孩子利用週末說美語 算數學 寫作文 練才藝
仍有家長讓孩子以輕鬆的心情面對人生
贏在起跑點 往往累倒在中點

少子化的今日
居然能在園遊會中看到這麼多小孩
小孩臉上又展露這麼多歡樂的笑容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心態
打動每一位曾經是小孩的大人
於是
我也開始隨心所欲的塗鴨…

這場園遊會真得為小朋友提供他們喜愛的空間嗎?連小朋友的衣服也在大聲呼喊: I need my space!

帶給小朋友夢想的,正是魔術師孟享。

媽咪帶我到這裏,我還不知道該玩什麼…

美,值得我們耐心等待。小朋友,不要亂動,頭要轉到那邊才好看…

什麼畫圖比賽,我的腦海一片空白,還是偷瞄隔壁大姐姐畫什麼吧…

世界(人生),應該是彩色的,我只好漠視灰色的雕像大哥,望著五顏六色的大姐姐。

歡樂,就該獻給喜愛自由自在奔跑的孩子們。重拾童趣的法國國慶明年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717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