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故事館
2018/11/15 17:57:55瀏覽608|回應0|推薦14
還未踏進台灣故事館,就能感受一股時光倒流的氛圍。
九〇年代,阮義忠先生創辦《攝影家雜誌》,深入影像藝術的理論與發展,同時引介重要的國際攝影家,不論是西歐的法、英、荷;東歐的匈牙利、羅馬尼亞、捷克、立陶宛; 亞洲的土耳其、印度、伊朗等,都是阮忠義探索的國度,是當年世界公認最好的雜誌之一。
透過「天文字數」的薪水換得的萊卡鏡頭,阮義忠把鄉愁框得更緊,忠誠紀錄半世紀台灣的點點滴滴。務農為主的舊時代,主題不論是成長、勞動、友情、親情、信仰、歸宿,在阮義忠的心眼下,都散發無限魅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11995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