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灣仔碼頭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
2008/01/24 20:17:31瀏覽1834|回應0|推薦8

實原本看到灣仔碼頭手工水餃的廣告,對它的興致並不大,想說"冷凍水餃不都那樣",但基於好奇心影響,但廣告中那顆充滿飽滿餡料的水餃讓我看的直吞口水,再加上朋友也一直跟我說"聽說那家水餃還不錯吃",於是終於在一次大賣場購物時狠下心來,把它買回家了,為什麼說是狠下心來呢?因為就冷凍水餃的價位來說,他算高的,我買的時候是$178,裡面共有48顆,這樣算下來平均一顆也要快4元,其實跟外面店家賣的煮好的水餃價格差不多。

我吃的水餃是高麗菜豬肉,剛煮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它的餡料有點紅,讓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想到楊千樺主演的那部餃子(驚)

但水餃重要的是它的味道而不是它的外表,於是我眼睛一閉張大嘴的一口把它咬下去。

嗯~餡料吃起來味道還蠻像在吃餛飩,但口感滑順,而水餃皮不會太薄,口感像是在吃家常麵,又滑又Q,但是餡料包的並不扎實,感覺只有薄薄的一層,所以讓人吃起來很空虛,感覺只有吃到味道,但是吃不飽,整體來說還可以,應該在冷凍水餃類裡算是出類拔萃的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不過如果再考慮價錢的話,我還是寧願去吃店裡賣的水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156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