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栗子~*夏日花火感恩季『超值飾品福袋』
2010/09/04 19:17:58瀏覽1752|回應0|推薦8

以前常看到板上分享栗子的福袋

看到板友的分享,總讓我覺的栗子的福袋有一種很福的感覺

東西多又漂亮

 

這次在情人節福袋過後我就一直在注意栗子賣場的動向

果然!!好死不死讓我發現了有超值福袋要刊登

我在刊登的那天在還沒七點之前就守在電腦前面

6:59就開始一直按F5

深怕下一秒更新的結果是已結束拍賣

6:59分一直更新更新到快7:10分才看到賣場開賣

更新的中間我還一直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早上有停機所以將時間延後

差點棄守電腦,好加在~終於讓我等到了!!!!

 

下標福袋後我很快的許了願:

我希望是A+A+C(髮束),主要以韓式簡約為主,希望髮束可以走日系甜美,還有我希望項鍊的話墜飾可以大一點

 

匯完款後很快的就收到了我的福袋了

登登~~~

裡面總共有兩袋,一袋是髮束,另一袋是項鍊

栗子真的有聽我的願望很誠懇的幫我包這包福袋耶>///////<

 

項鍊1

這條在賣場還找的到,墜飾還蠻大的,很甜美的感覺還不錯

 

項鍊2

我有在賣場找到它的親戚,真的是蠻簡約的一款,單純的霧金色三角圈,但感覺很特別,我喜歡

 

髮束1

髮束2

這兩款完全是我想要的甜美風呀~感覺戴起來氣質可以大加分

效想買這種款式的髮束好久了~總算讓我拿到手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惟一的缺點是它有點臭臭的

我都先幫它們洗澡曬乾以後才使用它們

 

整體而言栗子的福袋真的有讓人福的感覺

下次還想要標標看試試手氣

而且買了一個這麼划算的福袋還可以下次享老客戶打九五折

看來我的飾品搞不好會因為栗子而累積的越來越多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438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