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GO JAPAN -九州(出發篇)
2008/03/29 17:03:17瀏覽2885|回應0|推薦12

雖然去日本回來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但是,對於去日本的那幾天我真的充滿無限的懷念

所以我還是決定乖乖的把它紀錄下來^^

我的行程是早去午回

早上搭8:10的飛機到日本去,最後一天搭12:20的飛機回台灣

而我們來回所搭乘的飛機是長榮的HELLO KITTY夢幻彩繪飛機

 

機場巴士

首先我要講的是如何去機場這回事

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再加上去的班機有夠早,

估算一下我大概要在6點以前就抵達機場

而從我家到桃園也是有點距離的

但我既不想一大早把我爸拉起來載我去機場他自己再回來

也不想花昂貴的計程車錢

於是和朋友討論的許久,發現原來我家附近有機場巴士

所以最後我跟我的父母說:我要搭機場巴士去

而到了出發的前一天,我父母還是決定至少要把我送到搭機場巴士的站牌

一來是因為那個"附近"走路至少也要半個小時,

二來是擔心萬一機場巴士沒來的話就慘了

所以出發當天,家裡三個人早早就起床了,我、我媽、我爸

我媽更是一大早就起來弄早餐給我吃(真是太了不起了)

然後我們就三個人開著車來到了站牌

那時是接近2月中,再加上才凌晨4點多,所以寒風呼呼,真的是超冷的

我爸媽就在那邊陪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目送了我上了車才安心的離開

現在想來心裡還暖暖的,真是超感謝他們的^////^

我搭的是大有巴士板橋->中正機場的機場巴士

搭乘的地點是它經過土城的其中一站,票價是135

它是上車投幣的方式,需自備剛好的零錢,他不找零

而且行李也要自己搬、自己塞

所以行李太重、太大的人就自求多福了^^”

最早的班車是440,第二班是5

之後的時間都是半個小時來一班

至於回家的機場巴士,則是要先去巴士等候區買票才可以上車喔~

HELLO KITTY夢幻彩繪飛機

也許是因為時間還很早沒什麼車的關係,所以我大概40分鐘就到了機場

我一看時間,才530.40分呀~想說來好好找我集合的地點應該沒問題

但事實證明,失策~

第一次到機場來,人生地不熟的,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我要去的長榮櫃台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要去的地方在樓上一層-_-“

好不容易找到了朋友、找到了導遊,拿到的機票

當然機票開始就是HELLO KITTY的機票了

雖然我不是KITTY的粉絲,但是拿到的時候覺得還是覺得蠻新鮮的

所以就拿起了相機,幫它照相

而我兩個KITTY的粉絲朋友,則開始很興奮的在討論等會要坐的KITTY飛機

我原本一直以為會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的參觀機場的免稅店

結果發現,我錯了~><

等辦完登機的一堆相關事宜以後,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慢慢晃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到登機等候區等待上飛機了

而旁邊的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到我們等會兒要搭的HELLO KITTY飛機了

好不容易終於上了飛機了,這個時候我才覺得可怕

哇靠~滿滿的HELLO KITTY,我竟然被KITTY貓包圍了

首先是椅子上的頭墊布、座位前的小電視裡、還有嘔吐袋、空服員身上的圍裙

通通都有HELLO KITTY(抱歉只有照嘔吐袋)

而飛機上的餐點也都有HELLO KITTY的影子

對我這個非KITTY貓粉絲的人來說實在有點可怕,

但我的朋友們感覺還蠻高興的,

甚至一度想跟空服員問說可不可以把她的餐換成兒童餐,因為聽說有送KITTY貓的玩具

而因為空服員一開始上飛機就開始發KITTY貓撲克牌了

所以我也算拿到了一個KITTY飛機上的紀念品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那個時候從臺灣飛日本剛好是逆風呢?

我覺得飛機有點不穩,讓我這個平衡感不是很好的人有點暈機想吐,

看來KITTY貓的嘔吐袋也許很有機會可以派的上用場了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173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