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師傅牛軋糖-原味杏仁果(淡水)
2008/04/11 18:02:31瀏覽6529|回應1|推薦25

託住在淡水的蘋果花的福

睽違已久的白師傅原味杏仁果牛軋糖終於又落入我的口中了

濃郁的奶香加上可口的杏仁果

讓牛軋糖嚐起來不會過甜

而且它最令我甲意的地方

就是它好吃又不黏牙

讓你即使想偷吃,嘴裡也不會黏滿了一堆證據

不過現在牛軋糖的包裝有點不一樣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拿出來的牛軋糖都沒有之前方方正正的感覺

有點歪七扭八的,看起來也比較小顆

但是看起來小顆對於論斤兩來出售的好像沒什麼差別

只是感覺上比較快吃完,但相對的也比較多顆

自從在高中從老師那邊品嘗到了白師傅牛軋糖之後

我就常常肖想能夠吃到它

於是就老想拜託那時讀淡大的哥哥幫我買回來

但由於地點有點難找,所以常常對兩手空空而回的哥哥難掩失望

後來上大學了枝後就認識了家住淡水的蘋果花

在機緣巧合之下,她幫我找到了白師傅牛軋糖

並完成了我愛吃的美夢

不過總是麻煩人家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去向蘋果花請教白師傅牛軋糖的店究竟在哪裡

結果蘋果花在一張紙上畫了兩條線在中間的地方一邊寫往淡水,

另一邊寫往三芝

而白師傅牛軋糖則是一點點在正中間

看了一臉錯愕的我,只好下定決心繼續麻煩蘋果花了

蘋果花~

辛苦妳了(鞠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1774138

 回應文章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老街附近
2008/04/12 17:51
中正路上也有賣牛軋糖,味道也很不錯,不甜不膩不黏牙,連我這平常不吃牛軋糖的人,都覺得齒頰留香呢!有空來淡水玩可以試試喔!
yuying(darkmoon) 於 2008-04-13 14:32 回覆:

感謝尋陽的介紹,我改天有機會去淡水再來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