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民居食屋(站前店)
2007/11/12 22:45:46瀏覽2919|回應2|推薦15
 

和民居食屋(站前店)

餐廳介紹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M11:00~AM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 凱撒飯店二樓

電話:(02)23709188 (接受事先訂位)

坐位數:145

信用卡:可(V.M.J.AE)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六號出口

註:需加一成服務費

菜單:http://www.watami.com.tw/menu_first.htm

 

和民內部裝潢

和民的午餐定食-韓式石鍋拌飯

(午餐定食於平日上午11點到下午4 ( 六、日及例假日除外 )提供。)

  那天禮拜三我們大概是一點的時候到達那邊,那時還正值午餐的高峰時間,當然位於鬧區的這間和民也是人滿為患,一般來說如果我們12點多以後到的話,通常可是要等個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吃飯呢!但很今天很幸運的是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被帶到的地方雖然冷氣有點強(不知爲何我覺得每一家餐廳的冷氣都好像不用錢一樣,快把人冷死了),好加在在喝了服務生端來的暖暖的熱茶後,就稍微沒這麼冷了。也許是他們這家店的習慣吧~服務生來店菜時總是會蹲在桌子旁邊為客人點菜,感覺還挺特別的。在看了一段時間的菜單以後,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可以吃的很飽的午餐定食-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              沙拉、小菜、茶

  和民午餐定食附有一小碟的沙拉、一碗小菜、一碗味噌湯和一杯飲料,飲料有限制種類,若要點種類以外的飲料或是冰淇淋則需額外加錢。基本上我覺得沙拉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至於它的小菜我一定要特別的說一下,它的外表長的跟泡菜一樣,我原本以為它應該就是泡菜的味道,但吃起來卻一點都沒有泡菜該有的酸味,但卻保有泡菜的鹽度,感覺很像是泡過鹽水的蔬菜,因為味道怪異,我並不覺得好吃。再來說說我的主食-韓式石鍋拌飯,你也知道韓式石鍋拌飯就是需要拌的食物,所以在服務生送上來時他會問你說你需不需要幫忙攪拌,由於我怕食物會被我搞的很噁心,所以我決定請服務生幫我攪拌,於是服務生並請了一位小姐來幫我拌飯,拌飯的小姐果然很專業,不一會的功夫我石鍋內那科黃澄澄的蛋就和飯混在一起,呈現一鍋香味四溢的拌飯了。

   

         專業拌飯人員       拌好的石鍋拌飯

  這鍋石鍋拌飯雖然是被註明為中辣,但其實我覺得它並不辣,只有辣的香味,在熱熱的石鍋包圍下,每一口飯的溫度依然不減,加上些許的鍋巴,讓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好像能讓你受凍的胃,漸漸的感到溫暖,漸漸的感到幸福,只不過石鍋拌飯略為偏鹹,那天它附上的味噌湯也剛好偏鹹,讓我有點吃不消的感覺,所以建議吃石鍋拌飯的時候最好飲料一起上,可能鹹的感覺就不會這麼強烈,才不會讓你享受石鍋拌飯的美味有缺陷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13694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到和民了
2007/11/24 23:27

自從換工作後,就很少去日本,也很久沒到日本的和民居酒屋了。

看到你的介紹,又開始想去吃 :(


yuying(darkmoon) 於 2007-11-27 14:11 回覆:

我自己看著看著也想吃了~日本的居酒屋呀~好想去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部落格
2007/11/13 08:39
同學您好~~我是學資中心助理,未收到您來信的報名表喔!請確認是否送至hsuaya@cc.hfu.edu.tw,謝謝您~您收到的英文信,可能是投遞錯誤,mail server寄回的系統信,請查閱。煩請再傳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