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腸癌】
2013/01/23 00:07:16瀏覽212|回應0|推薦3

同學的老公長期來一直以為經常便血是痔瘡,去看醫生,做了痔瘡手術,但仍有血便,聽朋友勸去做大腸鏡檢查......結果出來是大腸癌末期。

朋友老公手術後在做化療,醫生說「太遲,只剩三個月生命。」而同學老公也不過才66歲!

為什麼會弄到如此不可挽回的地步?

朋友們,每年做個檢便真的真的很容易(每年花錢做個無痛腸鏡更佳),檢便可驗出潛血是否為痔血,檢便結果一有疑問,醫生立刻會要求馬上做腸鏡檢查,若有息肉,立刻解決,絕不給癌細胞有生長機會。

易拉肚子、經常便血又很久未做檢便的朋友,請抽空去做一下吧,拜託!

年紀愈大免疫力愈來愈差,什麼病都有可能潛伏著伺機攻擊我們五臟六腑。我另一同學民國96年健檢肝指數過高,蹲下起不來,喉嚨吞嚥困難......中間吃了好久類固醇,直到去年被免疫風濕科醫生發現有乾燥症,屬重大疾病!體內有腺體,腺體走到哪哪就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724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