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流水日誌之0208-0213
2015/04/20 23:44:32瀏覽241|回應0|推薦9
(2015-0208)

老伴終於在他的飯友中找到了一個水電工幫忙,把隔壁做裝潢後禍延我家厨房、浴室一直堵塞一直堵塞的問題解決了。

現在洗菜洗碗不必再用力呼哈呼哈地通水管。
洗澡不必站在淹水中。

「凡事找專業的就對了」這觀念的建立在某些人身上真的好難。
忍了我兩個月,我好牛!


(2015-0210)


放假的日子對精力旺盛的小朋友來說不夠緊張,太輕鬆,半小時運動放電不足,不累,十點多才睡著。

晚餐有不健康食物,小朋友最愛之一。
(2015一0209)
比昨天還冷啊啊啊!
既然昨天吃過獅子頭大鍋菜,今天就吃熟呼呼的麵麵吧。

熬到近乎骨肉分離湯白白的小排骨湯麵。内加幾片白蘿蔔。燙些花椰菜拍幾根小黃瓜涼拌。低調的奢華(可以這樣用嗎)

小朋友在成長中,六粒燕皮餛飩他獨享。
確實熱乎。



(2015-0211)

今天去好市多做年前採購。
先就在用餐區被人潮嚇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坐位我先坐下來等。

平常每次去一定吃的火雞肉三明治,老伴排了許久隊一聽服務人貴說還要等二十分鐘,跟小孩一商量,立刻點了熱狗三明治和夏威夷披薩。兩者我皆不愛但小朋友愛。

老伴用餐巾纸擦汗嘀咕了句滿有畫面的感慨:「怎麼跟難民營似的!」

採買時不時塞車、撞車、被車擋路,他更感慨:「比在馬路上開車還困難。」

我看他是習慣了大海中只他一條船的自在,連家門口有人路過他都嫌人多了。



(2015-0212)

今天去台安做七日試藥後的再次飯前飯後驗血和尿。

台安抽血處的男女護士技術皆不佳,目前我左右手腕下針處都瘀青。
留尿液也是大麻煩,膀胱沒有儲水習慣,上午空腹時擠不出半滴尿。

下午出門前習慣性先洩洪,結果蹲在醫院廁所一直默念:我喝了好多茶我尿急來催眠自己,總算擠出兩支半滿管交差。

台安心臟科張醫師十分不喜病人血醣高,問診細到我出了醫院門都記不住他問了什麼。

重點是血醣值105他說尚可,但血醣累積三個月後顯示的什麼國際標準6,我超標,6.7,很
糟。他看著電腦說:「總之,要控制體重。別增加重量了。」

真教人啼笑皆非!

「張醫師,我從來沒胖過喔,上個月才總算由45升回46公斤,我過瘦不能減重了。」

醫生笑了笑但仍交待我到隔壁由營養師給我上了一小時課。累死。

我跟醫生和營養師都自呈:我沒忌口,只是喜歡食物好吃並吃得害不多。

所以,我的腎功能甲上,體脂及格,肝很好,好壞膽固醇皆佳,前期糖尿病放在我身上莫名其妙啊!
(2015—0213)

單—茶杯墊鉤多了好無聊,試著連連看成梅花型。

邊鉤邊想邊拆。


成品出來,不甚滿意。

再研究研究看看哪裡要改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2239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