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不過是昨日殘花
2009/09/19 16:31:08瀏覽973|回應0|推薦21

大家都覺得喻可欣煩、討人厭,只有我不正常,覺得她可憐嗎?

我看這陣子的劉德華「婚未婚」媒體八卦,一直把另一個女人扯出來同版大幅報導,總覺得像在打落水狗,而且是全世界華人集體聯合狠打。

我不知道喻可欣是誰,華仔嘛……我也只看過他的天下無賊;演得很好。就這樣。

依稀中,過去好像有喻的名字出現就會扯出劉,若捕風捉影劉的戀情就會扯上喻。劉、喻在媒體上鬼打架還真格的很久很久很久了。

喻可欣到底做了什麼不得了的錯事,讓媒體樂此不疲的追不停?

嗯,好像是這樣子:一個女人在青春年少時跟小帥哥熱戀,後來有緣無份,散了。不幸的是女孩愛上的帥哥愈來愈有名,有名到最後成了天王,所以就算分手了,從此只要她做了什麼大小事,媒體都會把這段過去式扯出來還放大處理。

若說她有錯,不就只是個痴情女走不出情傷嘛?面對感情,不是每個人都能堅?得起來的,她付出代了,嚴重憂鬱症伴隨她多年了呀。

當然,她一直未暴紅過也是致命傷。演藝圈男?女弱,女方住何的動作世人都可以用「想藉他出名」來解讀。反之亦然。

情場上,愛得多的是輸家。

失戀陰霾走至嚴重憂鬱症出不來,至少,她出書交待自己這段情後,一步步正努力往外走。現在把証明過去熱愛過的物品拍賣掉,更是輕鬆多了吧。我不覺得出書是消費天王。有種事實是:太傷痛的事,別壓在心底。寫出來、拋開。我覺得她是在如此做。
 
當天王有他的圓滿時,媒體仍在猛追狂打喻可欣的任何小事,我並未見她口出惡言或多嘴什麼,我看到的只是……只是朵昨日殘花而已。

青春己逝不值錢的女人,如今正努力甩掉過往又單身的喻小姐,我希望她下段戀情媒體能放過她。

可以了。

20090908

以上言論純屬歐巴桑個人意見,不代表官方立場,請勿踢館。謝謝。

molar說 
對灑脫的人來說是很不可思議沒錯啦!可是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人無論如何就是想不開。而且,我覺得,其實她會被我們知道她想不開,有一部分原因是每次劉德華有誹聞,媒體就會去問她意見......(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33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