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齡絕對是問題
2008/08/02 17:11:07瀏覽1549|回應0|推薦9

報載一高一男生與某三十餘熟女互相穩瞞年齡,在網路上談戀愛談到了網路下。因為年紀差一半,又因為女方常傳愛的簡訊給小男友,男生父母因而發現十五歲未成年兒子在亂愛,震怒異常,火山爆發,成了社會不算新的新聞。

這件事嘛,說兩人在談戀愛是客氣,滿牽強的。有點常識的人誰都知道,這是以愛之名行上旅館床之實。

可耻的女人!

不錯,我很討厭這種事。以前也有過類似新聞,都是女方三、四十狼虎,男生小羔羊尚就學高中。

是啦是啦,在愛的世界裡,大家都愛說什麼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什麼什麼的,哈!那可得看看說這話的是什麼人才對吧!我就偏要說——在不平等的條件下要談「愛」,年齡絕對是問題。

不論男大女小或女大男小,要談情說愛,別說年齡了,應該什麼都不是問題,唯一的要件就是彼此有明確的身心成熟度。什麼是明確的身心成熟度?簡單。在我看來,就是年紀小的那一方思想和行為有獨力自主能力。

二十幾或三十幾女人嫁七、八十男人;為錢還是為才,都OK。妳是成年人,妳的決定取決思索後的判斷結果,好歹自負,不必介意世俗看法。

男生已出社會,人海中翻騰,職場上顛簸,忽忽已數年,這時覺得跟某大姐一起很舒服,男未婚呀女未嫁,來個差他十歲、二十歲的姐弟戀,有何不可?只要兩人考慮好往後如何面對外人眼光,又沒傷到人,我開心就好。OK啦。

上新聞的熟女吃嫩草,噁!

說什麼「我以為他是大學生……他很溫柔、體貼,我很愛他……」,鬼扯淡,神經啦。因為前一個男友大男人主義,很傷,就找個小孩子嗎?連對方確實年齡都不知道,先上賓舘再說,愛呀愛的,那些真心在談戀愛的男女不嘔死才怪!

初、高中男生,對性好奇又躍躍欲試,給他機會,一誘哄便成。女人用這種方式拐騙未成年男生,不是可耻是什麼?

拜託喔,才高一的男孩子,生活起居還要依靠老媽照料,學費、零用錢、上網費、電腦……老爸支付。他付出什麼了?在溫室中躲在電腦後面跟陌生女人打打字,除了「談」愛還談什麼了?而三十歲的女人不多了解對方,盲目「看中」這樣的小羔羊,笑話兼丟臉。我笨,對不起,我可看不出哪兒有愛!

難怪男孩的雙親會氣昏頭。

想愛想男人想瘋了的「大姐姐」們,下次花點錢找牛郎才是王道。獠牙血爪請放過尚不知真正愛一個女性是怎麼回事的小弟弟吧。毁掉一個人太容易,請高抬貴手啊。

【非關評論,只是牢騷滿腹,謬論盡出,全屬婦人之見!】

20080802

◎此事男生雙親不能說完全無辜,大人有責任讓子女明白健康的性知識,但就事論事,歐巴桑談樹不談林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210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