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象船長
2008/09/05 19:50:26瀏覽1137|回應0|推薦7

明天一大早跟培恩媽要帶小人兒開車南下高雄
臺中一連數天間歇性下大雨
有點兒擔心行車時的天候

「明天天氣如何呀?」趕緊請教一下咱們家那位特愛看氣象衛星雲圖的人。

「跟今天差不多。午後有雷陣雨,雨大,一陣子而已。」培恩爺爺很肯定的回答。

「喔,這樣就好。」明早上路不怕了。呼,安心了。

「哇爸,你好厲害,可以去做氣象將軍了。」培恩媽一臉崇拜。

「是氣象船長。」我跟媳婦唱和:「電視公司最需要他這樣專業的人了。」

「對呀,」媳婦繼續恭維:「報氣象再加上爸渾然天成最拿手的冷笑話,大家都愛看氣象船長報氣象了,哇,會迷死一堆師奶。爸,你趕快去電視臺應徵。」最後還不忘結論:「師奶殺手!」

氣象船長笑得嘴都歪了。

我很認真的跟媳婦說:「那我可累了,還得拿掃把守在電視臺門口。」

媳婦作出殺蟑螂狀:「把師奶們全掃光。」

為了明天順利成行表示感激,婆媳倆卯足了勁馬屁,但再扯下去就肉麻當有趣了。還好老公由師奶扯上了凌波當年來臺,風扇片萬人空巷爭睹梁山伯盛况之事總算扯開了話題,阿彌陀佛。

200809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219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