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陰屍路》看Dayrl 的請挺胸!陰溼漉,啊~屍~
2012/12/15 23:41:55瀏覽5478|回應1|推薦5

先前寫過從植物打殭屍到《陰屍路》!兩天內變屍友 對腦漿內臟免疫 

          《陰屍路》第三季第4集母愛真偉大!但敗在不合理歪梗

還有超級保健又保命的公益護理教學當活屍很潮 會CPR救人更潮

今天是灑花特集,花癡們照過來,男女都來喔耶~

以下把到第三季季中完節篇(→還第一次知道這個詞咧)的梗都爆完了,請慎入。

Dayrl在《陰屍路》的貢獻大家都知道了,把一個沒在原著漫畫裡的角色演活。

是一個角色比本人引人注目的男人,這樣講會不會被粉絲們打?

本人感覺有點.....愛解釋,也有可能是本身個性話少,硬被訪問的關係??

他在影集裡的超低頻嗓音,醉死不少像我這種花癡啊。

季中完結篇終於和他老哥見面,被總督硬變成禍源的兩人不是戰就是逃就是死。

死訊臆測讓網路播出當天半夜兩點,就一堆網路新聞爆梗,不曉得那些沒能第一時間看的人怎麼辦?(→看Dayrl死了沒猜猜看新聞

(原影片被Youtube刪除)

萬聖派對中歡樂Dayrl,實用的肩膀,與讓人費洛蒙飆升的俊臉,但少個十字弓有差,十字弓真是這個角色爆紅的超級護身符,和常見的武器槍枝區分開來,又能展現他的二三四五頭肌,哪個粉絲看了不想捏爆他的肉。

以下截錄Dayrl超帥段落,第一二季懶得重開跑影片,就放一張公認最銷魂,一堆人想當女角替身的畫面,從第三季開始截圖。

主動要去蒐羅食物補給的Dayrl,和主動安慰喪母小孩的Dayrl。

和他曖昧中的Carol消失,編劇有聽到我的禱告吧XD 把Carol救回來了^^

編劇完全合我意,我想看Dayrl的思念長怎樣,除了他去假想墳上獻花,還有Dayrl明察秋毫,先發現女人專屬的刀,拿著刀懷念抑鬱,正要開新領域殺殭屍洩憤,彌補失去女人的痛,破門卻意外和倖存的Carol四目相接,新娘抱回房啦(轉圈灑花)

主角Dick...Rick還在喪妻崩潰中,Dayrl先扛起照顧小孩的責任,大塊二頭肌稱著小女娃,幫她亂取綽號,犯規到讓人打滾。

這女孩還不知道多少人磨刀霍霍,想取代她讓Dayrl餵奶。

從一開始哥哥被放棄、失蹤,Dayrl失親暴怒,慢慢轉為對團體和對觀眾都很重要的存在,非常重要太重要了,一堆人嗆,要是他死了就不看陰屍了。

我還沒有看過《陰屍路》漫畫原著,但這樣把文本立體化的過程,Dayrl這一條故事線有點太高竿。

有著閃亮外型、武器設計細節,現在Dayrl更有誇張的奶爸、救曖昧女等情節,猛把他推往暖男路數的極端,要是沒有別的故事路子可走,他死了真的也不用太驚訝。

標題陰溼漉就是譁眾取寵,妳看你不是點進來了嗎?

啊斯的梗至少五年有了,看懂的人也有點年紀吧(小聲+逃~)

但這樣Man角色們汗淋淋的外型,究竟是妝呢還是真的飆汗?

看起來很性感,盡量不要想當場那個味道,看著螢幕帥帥的Dayrl就好。

圖/節自影集、伊莉論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144062

 回應文章

諸葛信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分享!
2012/12/16 09:35

一直覺得大陸的翻譯名十分難聽.但這次台灣的"陰屍路"實在無里頭不能苟同.Zombie到底要叫殭屍還是陰屍或是走屍.這次Walking Dead大陸翻成"行屍走肉"確實比台灣的"陰屍路"來的高明多了. 不過版主拿未授權的影片來做貼圖.尤其右下方還有AMC的Logo.如果在美國.已經觸犯了FBI的版權規則. 不過謝謝你幫我們分享Dayrl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