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馬套票講座真夯 ibon下單好整以暇
2012/10/20 22:39:05瀏覽670|回應0|推薦2

金馬套票今天開賣,網路上寫10點發號碼牌,大嬸沒那個熱血和影迷擠,上午工作,中午才出發,富邦人壽大樓前都是瘋宅,我直接下樓去講座簽到,坐下來當大屁宅。

已經上網看過完整資訊,現場還是手滑買了影展手冊,漂亮好厚才50元呀,可以收。

影展主視覺超魔幻,很眼熟吧,是幾米的手筆唷。

收到大塊文化的幾米電子報,說這是幾米第二度創作金馬主視覺,人家要他交一幅他很熱血交了三幅,另外金馬在宜蘭火熱上線(一片100元沒天良啦),幾米身為宜蘭人偷偷加了龜山島唷,小小的有沒有看到。

講座有送海報,長長一捲,插在後背包裡怕被拿走,然後拿在手上擺來擺去也就掉了,我真是跟身外之物無緣(→看舊文貓的杯具

懶得大動干戈排隊,回宿舍附近ibon訂票好清爽。

第一次關心金馬影展參加講座,原來是三位主持人(聞天祥、陳俊蓉、陳曉珮)邊放預告片,邊馬拉松式的簡短說幾句,然後狂說三小時!

幾個我無法理解的點哄堂大笑,資深影迷的笑梗吧。

本來我是歐洲片、恐怖片控,原本以為一次聽兩三百部片介紹沒效果,跟翻書看一樣,還是堅持自己所選,沒想到有些收穫。

大師經典系列是我本來不會去碰的類型,總覺得屬於對電影史如數家珍的資深影迷,但沒想到被說動了,挑一兩部片去劃劃看。

音樂、同志、動畫線,有機會的話也會涉略,增加氣質(最好是)

戰火蔓延的非洲,一定很重,有勇氣的話就看吧。

痛下殺手買了8張票,盡量塞行程囉,想想買著真是風險啊。

資訊、劇照、主視覺/2012金馬影展大塊文化幾米電子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696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