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闖入黑暗系
2006/10/23 12:51:26瀏覽334|回應0|推薦2

你笑笑的跟我說著話,似乎對我沒一點防備的,我想到你心上拜訪,看著你開朗的臉,就算是這樣需要堅強,你是晴天,所以,我好奇的,偷偷的,想走進來,一邊跟你說著話,不經意的回應你,輕踩著步伐,偷偷溜上你內心的二樓,遠遠聽著你說,你累了,想睡。那就去睡吧!我裝著沒事的回應你,再輕輕的關上門。

親愛的,你是讓別人說,總是那麼冰冷,有距離的高不可攀,可是我不相信,因為我,見過你的笑,我見過你,撒嬌的說好累,我知道,你心裡,還沒見到溫暖的太陽,但還是有溫柔的月光。我知道,只要有光亮,我就不會害怕,我堅持,做你樹梢上那隻咕咕咕叫的貓頭鷹。 

掩上門轉身,我,終於進來了,在一路上,我還暗自竊喜著,我終於知道你了,別人,不懂,但是我知道你,所以,你相信我了,但,這是怎樣一個世界?親愛的,為什麼?這月光下,隱匿的是這樣無力無奈的渴望?坐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想像著你的思緒,開燈呀!我喊著,快把燈打開吧!這裡的黑暗,讓我全身酸酸的,難過的,想搖醒你問,為什麼?

這,就是你的世界,深沉的無助,妝點滿房,我,難過的好想掉眼淚。

 你說過,你好愛我,我很開心,我以為,我有讓你愛的能力了,沾沾自喜,忍不住,想讓你更加愛我,所以,我就偷偷的進來了,但,傻到,不知,這是我沒有辦法想像的世界。

剛剛,跟大天使通過話了,大天使說,你好笨,明明,是要你去淨化他的,卻把自己搞的滿身灰暗的蜘蛛網,大天使把我從門口拖了出來,拍乾淨我,藉機打了我好幾下,讓我清醒點,你,看起來睡的…還好,眉頭有點輕擰,很輕很輕的把它撫平,晚安,我也很愛你,雖然,我沒把你房間打掃乾淨就被抓出來,但,我還是會很勇敢的,呆在你身邊,一直到,陪著你,幫著你,找到那一千萬燭光的溫暖,安裝你的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50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