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9/28 18:51:53瀏覽326|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 在無預警的狀態 瞬時把自己推入孤立無援的窘境

現在沒有溫暖的臂膀 我不說了 不能 娓娓道來

我不知道是好勇敢 還是不勇敢 忍著 不向睡著的或還沒睡著的尋求安慰

謝謝自動送上門的可愛 完全不暸卻搞笑的聖叔 不明究理還敢沒事找事的格格 還有總是不需要多說卻說了一整天的姐姐 在看不見的螢幕那邊 一直一直的陪我說說話 

困境 沒那麼快會過 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 這樣 對我來說夠了 我不想 也不能 再軟弱的告訴誰 我再也不要在這了 我不能 也不想 再讓誰帶我離開 所以 我全給了大笑臉icon 在我今天一整天告訴同事 我過敏 所以涕淚不止的這一端 

或許 應該是這樣 我可以假裝  卻不能欺騙 所以 我今天早上 夢見你

是ㄚ是你 我不會逃避 也沒辦法裝做沒這回事 

姐姐才禁止我 要我停止搜尋你的消息  就是這樣 

很完整 很深刻的 夢見你了 就在路口像以往一樣 站在那等我 沒有大大的微笑 只是看著我 蹦跳跳的向你走來 才想起我多久沒有這樣走向一個人呢?

見著我跟上了 你轉身  沒有 輕輕牽著我 現在回想的我 很訝異 我居然沒有生氣 沒有鬧脾氣 只是在你身邊打轉 打量著你從來不放在口袋但這次卻收著的右手 我像孩子的問 好奇怪 我都找不到地方可以牽耶 試探性的拉著你的衣角 見你依舊沒有回身的側臉 暗暗的嘆了口氣 告訴我 這次 換我一直牽著你吧 這是在夢裡 你第一次開口 

儘管我不懂 但這一次 是你 牽著我 走在前頭拉著我走了

或許 我現在懂了 以前 都是我橫衝直撞的拉著你向前走,不知道,你看著我的背影是不是像我看著你一樣,覺得安心? 

是在台北吧?東逛西逛的模式,就是這樣,我記得那是一種沒有想很多的開心,淡淡的,卻十足的相信,無奈,現在想來卻是諷刺,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入睡,夢境的結果,仍然不會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路上,你說,我沒有女朋友,還是說了,我知道阿,因為那是老婆,抬頭希望你還說些什麼?我忘了,好像沒有,但我任性,今天你是我的,你牽著我,我就希望你帶著惆悵帶著惋惜,我不管,你今天是我的。至少,你還沒放開手,至少,我們還是往前走。

 

晚,你坐在火車站的候車椅上,是要送我走,圈著我,又放開,很記得看著你的臉,淡淡的隱隱的笑,我也跟著笑了,傻傻的沒有感覺你笑的詭譎,你說,其實,我又騙了你… 

 

凝住了瞬間,我沒有聽完,掉頭就跑了,我始終沒有聽到你想說的究竟是什麼?但是,我怕,吃痛的恐懼再度席捲了我,飛也似的跑下了月台階梯,真的是飛也似呢,像小時候一樣,飛躍了擁擠人群的台階,深怕你追來告訴我不想聽的話,匆促的逃上車,後來,在一個荒謬的驚慌中醒來。

我想記得,遲到現在心平靜下來,才寫,但,還是遺漏了許多,就像,分開之後,把想忘的給丟了,但一些曾以為會一輩子的也全掉光了,悔恨,已毫無意義,只是今天,我想記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46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