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ng Ring Ring
2006/09/10 00:40:32瀏覽320|回應0|推薦0

嗨 格格
我不再接到你的電話了,
其實,我每天都有在等,看著手機,一直想著 我這次是要跟你說好 還是不要
可你沒再打來了,我一直在想 你是在等我打 還是,你覺得你已經暗示的夠多啦?

我好奇怪,對不對?你說 我是笨蛋 我從來也沒否認過啦~
說老實話 我很想你 你想也想不到吧?
說老實話 我們沒連絡這禮拜 一直到今天 我確定(或許吧)你不會在打來了
才敢面對自己 其實 我好想你 其實 也已經習慣依賴你
當然還有香的附註 我沒辦法喜歡你的 所以是真的沒有喜歡 你~省省吧 哈

可是我好想你 沒辦法 騙自己 雖然 可以列舉一條條不愛你的理由 這也是我沒辦法再向前的原因

我痛過了 那些其他人 我沒動心 可以對他們膩著笑 可以軟軟的說著愛或不愛 可以眼閃閃的說會想念
但對你 想我沒辦法 會認真的 所以我總是跟你說我今天又跟誰去了哪 總是在你面前像個孩子 總是懶懶的掛在床角 像個粗糙的布娃娃
那或許是因為我不想再痛一遍
那或許是因為我還不夠勇氣選擇你吧?

我今天又想到 因為之前你是我的救生圈 已經把什麼都跟你說了 已經習慣只告訴你了 所以 一點美感也沒有嘛~ 一點也沒有 隨便講個兩句 就會被你識破 而因為對你的警鈴老是作響 有時候 我是真的跟你說些什麼 你也不信了 哈 我自己都會暈頭

今天看完那謊報年齡跟我同年老頭的書 我也想 是不是有一天 雲淡風輕了 我也能告訴你 其實 我那時候是真的 會答應 只是你沒問 我們 就在曖昧中 結束了一切 但 一定要在電話裡講 這樣 我才會瀟灑 不會衝動的 想.. 像我現在想的 一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44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