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曲ing
2007/09/22 11:08:03瀏覽673|回應0|推薦3
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一輩子 都不會去做了
莉莉 這麼好看的片子 你怎嚜會看到睡著?
 
七點多上班日的鬧鐘響 雖然是中秋美好連假第一天
但今天下午的課程  因信心不足 又怠惰心起 患得患失
一早 傳了好多簡訊 只盼稍稍彌補 一絲愧疚 換得一點心安
 
九點 我這麼早起來是要幹麻??? 阿民 目前比數0:0
再回去也睡不著 拿了練習曲 想來填補時間
這 真的是有悠閒的空檔 才會想放入電視的一部片
 
從東部的磅薄氣勢 到西部的人文風土 這是台灣 我會被深深扣入的土地
太平洋的海 才是海 台灣海峽的海 才是海
幾年前的一個清晨四點多 站在邁阿密的海邊 我想念 台灣的海岸線
宣傳車 總無法擺脫電線和電線杆的鏡頭 執意要幫助 和很自然尋求幫助的人
我在看到媽祖遶境 有所祈求跪在鞭炮煙硝馬路上的信徒
和阿明看著阿公跪著等媽祖的轎穿過頭頂 一起忍不住流淚
今年在饒河街 和千 湊熱鬧的才發現 原來大家緊緊排著隊 就是在等這樣的祈福
那時 感受不出 除了湊熱鬧 還有什麼?
但在片中 刻劃出 鮮明的 對上天的 那份虔誠 依附 
雙腳 可以自然的落在土地上
心 只向著信仰的神祇 只向著我們微薄的願望 只 交給天
 
我還沒有看完 要回去練習ing
一邊擦眼淚一邊先來給你們寫心得 (不然會忘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24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