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是天使。
2007/02/12 19:07:32瀏覽623|回應0|推薦6

「你好久沒有正眼看著我,這樣對我笑。」

在聽見你關上公司的門,四十八秒後,收到這樣的簡訊。

你,是不是還在門外,等著電梯?

我現在可以對著你定定的微笑,不會,心裡慌慌的,手腳抖抖的。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不用再害怕被知道
coz it’s totally passed, I already totally over you.

上次,你站在同樣位置的時候,我眼眶發紅的瞪著你,見你只能盡量面無表情的無能為力,三十秒後,收到你的簡訊,「謝卡不給你了,我帶你去拍。」 我想你不知道,我是這個時候才淪陷的。但那六套謝卡,就像是完成式的事實,針扎著淌血,我被之前受過的傷同理心猛力的拽了出夢境,我也不懂,現在,這樣到底是錯是對?是對誰好?痛痛的想過你了,狠狠的罵過你了,然後,很高興,可以從可笑的天使,變成不用再替你擔心的普通人。

剛剛,讓我發笑的原因,拿了兩片70%純度的黑巧克力給你,見你皺著眉喊著苦,輕輕的退貨。你是孩子嗎?我笑了,你不知道,不能吃苦的,只想嚐甜頭的,我,不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74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