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雨季 我們是彼此的陽光
2007/06/08 15:56:12瀏覽673|回應0|推薦2

一樣會因為退了冰的早餐紅茶 心悸
即使已經是慘水加多冰的淡茶
即使每個禮拜都被警告 該忌口
 
但 今年的大雨 就只會是雨而已了
而 這些的陰天 也純粹是陰天罷了
 
不再 喘不過氣 在烏雲密佈的天
這些複雜的 反覆的 關聯性
每個等待的深夜 就讓大雨沖刷 乾乾淨淨

謝謝你的陪伴 這句話 我說過多少次了?
每說一次 該知道 你對我來說 又更重要許多
常常 吵吵鬧鬧 瘋瘋癲癲 就是紓發
放在眼底的 複雜的 無謂的 理由
無所謂 不真的需要多問 陪我就好
謝謝 總是這麼做
 
那 你抬頭 看見這傾盆 無止盡 像我總要把話嘩啦嘩啦的說完 的大雨~
請不要皺眉
就算是濕答答的站在街頭 也不過就是濕答答  剛從泳池爬出來 也不是這樣?
請為了我 笑一下
在這雨季 我們是彼此的陽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01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