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爾的事
2007/01/16 21:25:37瀏覽597|回應0|推薦7

偶爾 我會不跟你說話 把身子蜷在副駕駛座上 歪頭撇眼的瞇著你開車

瞇著眼 看你晚上也瞇著眼專心找路的神情 就算 我第九十九遍發現

我們真的已經走過這一百遍 我也不說

我 就是偶爾 會想記得 很早的那個時候 第一次 見著你專心開車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真的喜歡上你的時候。


偶爾 我會不讓你拉著 蹦蹦跳跳的在你身旁亂竄

像蝸牛很慢很慢的走在離你三步遠的身後

讓你搖搖頭的轉過去 繼續走 你不愛不會拉起大衣 你讓它翻飛

就好像知道 我隨時會衝進 有暖意的懷抱 我盯著你大衣的衣角

風起 翻飛 我哇哇大叫 好冷好冷 像貓咪樣想拍打追逐著那一小角

卻瞬的 被攫住了手腕 穩穩的放入了大衣的口袋 也結束孩子般的遊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65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