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重要的小事
2007/01/11 23:57:31瀏覽538|回應0|推薦3
當開始問著你今天做些什麼呀?被厭煩了....因為每個儘問些一樣的呀~!
原來,以前也是會被大人叨叨絮絮的問話,惹的無聊扭頭就走...
原來,現在才知道,我想,跟你分享很多微不足道的每一刻。

小恩說,今天交第10頁,用著被問過很多遍的語調,
他被調教的是個小紳士,只有盯著他看,才知道一點點淡淡的口吻。

恩恩呀...摸摸你的頭,笑了,你知道嗎?姑姑好久才見你一次面嘛~
我好想知道你發生什麼好玩的,有了什麼鬼靈精的新想法?學會了什麼奇怪的嚴肅的新話語?

不想錯過這些最重要的小事,你,會到這樣可以拍拍小朋友的頭的時候,才能完全明白喔!
聽到你在電話後頭裝很了的問,郵局樓上?你要問她幾樓阿?
開車來接我,不需要知道幾樓呢!可是我還是在氣氛凝重的辦公室低低的笑了,
看到姐姐噘著嘴,敢怒不敢言的附和你,兩個小姐姐小哥哥被迫著做三歲的妹妹主人,讓著玩具,
還有那一次,沒有先有禮貌的叫人,怕被責備的,傻傻的就跟著姑姑叫二叔~

一點點,一滴滴,其實會隨著你們以後更多精采的生活,在記憶中,覆蓋。
或許也會在很老很老的時候,姑姑會再想起呢!啊~已經想到那時候,現在就像好老好老了,這兩個小鬼靈精,其實呀~

下個禮拜,我們就能知道...
你們是不是又要在加級~
哈...現在,還不知道,做媽媽的很鐵齒的,
我們等著,雖然,我很有預感呀....
我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雙胞胎呢!
看著,想著,聽著,哈~沒關係,不論如何,都是好消息,都是,我最關心的,小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646401